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胖子遇仙女(第1页)

叶倾已经让吴青帮她留意A市有钱人中,哪家有身患重病之人,要做的隐秘些,把消息散出去,越多人知道越好,但不能让人知道是谁做的。

毕竟她不是真的会看病,只是用灵力刺激穴道修复他们的身体,自然不能让人知道她是怎么治病的,所以规矩也多些。

只要把名声打出去,自然不愁不会有人来找她看病。

而这段时间自己就好好享受一下学校的生活,有机会就去给人治治病,还真是悠闲啊。

叶倾一夜好梦,却愁坏了慕城,他虽然相信自己的小媳妇不是一般人,不会吃亏,可也放心不下啊,翻来覆去的一夜无眠。

一早叶倾就神清气爽的起床收拾妥当,坐在餐桌前吃着慕城做的早餐。

餐桌是白色的,整个屋子都是浅色系的淡雅装修风格,她很喜欢,如今两人坐在这里吃着早餐,当真是温馨无比。

吃完早餐叶倾就自己坐车去本市的唯一一所重点高中,树良高中,本来王书记说是要人来接她的,可她不想那么夸张,既然是学生就应该有个学生的样子。

她已经了解过这所学校的历史,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情况,这是叶倾前世养成的习惯,这样就算是有危险也提前了解了地形与情况,才能知道怎么做才是对自己最有利的。

看着眼前具有上千年的古老建筑,透着严肃,庄严之气,听说这里培养过很多的优秀人才。

现在正好是上学的时间,看着周围一张张青春洋溢的小脸,叶倾觉得自己还真是有些老了。

之前的学校自己只是因为跳级去了两次,都赶上学生正在上课,也没见到几个人,如今来到学校还真是得好好体验下当学生的感觉。

四周已经有人注意到这个气质淡雅,安静的漂亮女孩了,不时的有人回头看看她,有惊艳的,好奇的。

还有羡慕的、嫉妒的,当然这些一般都是女生,看来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道理在哪都是一样的啊。

叶倾对这些都不在意,她一个两世加起来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自然不会因为这些小孩子的目光,再去高兴,愤恨的。

随便逮着一个从她旁边路过的胖子,打听下校长室在哪,也不知道这胖子是激动啊,还是不乐意啊,扭捏着半天,支支吾吾的才给她指了路,叶倾怪异的看了他一眼,就按照他指的方向去了。

没有看到后边这个呆呆的胖子满脸通红,眯着那双都快被肉给遮住的小眼睛高兴的看着她的背影。

他叫魏元庆,同学们都不喜欢他,笑话他,跟他一桌的同学总嫌他占地方大,谁也不愿跟他坐一起,时间长了,老师也只好让他自己坐一桌了。

他也不怪同学们,毕竟有时候连他自己照镜子都有些嫌弃自己,一米七多的个子,却有二百多斤,在哪都像是座山耸在那。

刚才那个漂亮的像是仙女的同学竟然一点都没有瞧不起他,眼光一点嫌弃都没有,就像是看一个普通人一样,他觉得她一定是仙女。

啊,她是这个学校的吧,应该是刚转来的,不然也不会问校长室了。

要是以前就是这个学校的,他一定会知道的,要是学校有个这么漂亮的女生,自己班里的男生一定不会放过的。

那些人经常研究哪个班的女生漂亮,听得最多的就是他们谈论的校花邹琳琳,什么家世好,人漂亮,最重要的就是身材性感。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