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光芒初现(第1页)

叶倾这两天没事就修修异能,逛逛街,跟自己弟弟闲聊几句,抽空回去看看舅舅他们,这小日子过的好不惬意啊。

她逛街的时候买了个手机,是最新版的诺基亚,已经告诉校长号码了,让他等确定下来具体考试时间告诉她,她就不用去学校了。

昨天校长已经打电话通知她确定下来考试的具体时间了,让她今天去,还说有好几个县里的领导也来了。

叶倾早晨慢悠悠的吃完早餐,真是不知道校长在那瞎紧张什么,听声音还激动的不得了,对她一顿嘱咐好好复习之类的。

这样的小场面她自然不会放在心上,她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养好身体才是重中之重啊,虽然不用像她前世那么性感,可总也不能太差啊,该有的得有啊。

看来只要是女人就重视自己的外表,像叶倾这样冷淡的人都不能免俗。

叶倾来到学校一看,这哪是几个领导,这得有十多个呢,都坐在校长室里,坐着喝茶,站着抽烟的,弄得宽敞的办公室都显得有些拥挤了。

校长一看见叶倾来了,赶快把她拽到门口,得嘱咐好她啊,就怕她天不怕地不怕的把谁得罪了。

其实本来说好就县里教育部门的几个人来的,没想到有几个市里的领导也不知打哪听说镇里出了个天才,就都跑来了,他还纳闷呢,就算是个天才也不至于惊动这么多人过来啊,那也是应该层层上报的。

后来碰到个平时关系不错的县里领导给稍微提点下才知道,原来是几个大官斗法呢。

这可真是难为他这颗心脏了啊,本来还想借叶倾让他漏把脸,这对以后的道路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如今只希望谁也别得罪就好了啊,这些祖宗他得罪了谁,恐怕就得回家吃自己了啊。

叶倾好笑的看着直擦汗的校长,至于嘛,她也弄明白了,不就是神仙斗法,殃及池鱼嘛。

她有自己的打算,他们愿意怎么折腾不关她的事,要是招惹到了她,可别怪她拿他们试试手了。

重生到现在她因为一些家里边事和修炼的耽误了功夫,还没有好好的发展自己的势力,如今有了“小宝”

这个宝贝在,更是如虎添翼啊。

随着她灵力不断的提高,空间也在不断的升级,还得到了一套配合自己原有的治愈术来根据人体穴位治病救人的秘籍,更是通晓各国语言,可以说是博古通今了,这可是对她未来的发展帮助非常大啊。

叶倾在坐在这看着教育部门的几个人准备卷子,旁边的一些领导都坐在那没有说话,看这样子没有要走的意思,她也不管他们。

其中有个长相富态的中年人还一脸笑意过来安慰她不要紧张,就跟他们不在是一样的,认真答题,叶倾不骄不躁的点了下头,还看见他别有深意的看了她一样,叶倾听见别人都客气的叫他王书记。

果然果然官场上的人真是够油啊,真是个老狐狸,别人都不说话,大概是看她一个小孩用不着做那些无用功,只有他到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这帮人一个比一个高贵,都在这坐着,她这个主角到是没人理了,连个凳子都没有,叶倾跟上次在校长室一样自己去搬了个凳子,把手伸进衣服兜里,从空间里拿出笔开始答题。

自从有了空间后,她所有的东西都在空间里,身上几乎是没有东西的,为了不让人起疑,到是养成了拿东西就掏兜的习惯。

笔在纸上刷刷响,没有停顿的声音让这些喜怒不形于色的的领导都有些惊讶。

这速度也太快了,刚才她就跟他们不再是的,看都不看他们自己那凳子坐那,他们也只当这孩子胆子比别人大些。

之前听校长夸她,他们还觉得有些夸大的成分了,毕竟他们都了解这些官场上的事,今日一看不骄不躁,看这样子是有真本事的。

叶倾知道他们在打量她,只管写自己的试卷也不在意,她一成绩平平的学生,刚上高中没多久就要跳级到高三,确实是让人不解。

时间一分分的过去,他们到是看的起她,给她直接拿的是高考的卷子,对别人来说难于上登天,对他们这些人也就是一句话的事,这权利真是个好东西啊。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