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得知真相(第1页)

舅舅看着叶倾愣住了:“你才多大啊,怎么照顾自己,你爸妈不在了,舅舅一定会照顾好你的,不然对不住你妈啊,我知道你懂事,可你还小,还是先跟舅舅回去以后再说吧。”

“唉,倾丫头,还有姥姥姥爷在呢,谁也不能欺负你们姐弟,听话等伤养好出院了让你舅舅跟你回家收拾收拾就过去。”

姥爷在门口抽完烟满脸伤心的看着她劝道。

叶倾纠结了,这身体确实是有点小,看样子怎么说都不行了,可她已经检查过了自己现在身体应该是还有异能的,那她肯定就得修炼。

可姥爷都说话了,这姥爷可是一家之主啊,一般他一拍板的事,家里就没有人不同意。

她只得退一步说道:“那我就先搬舅舅那,平时作业多的话我就直接回家,那离学校近,也不用收拾什么,拿几件衣服就行了。”

他们以为她舍不得爸妈也只得点头同意了,她也不多解释这样更好。

“那咱们现在就出院吧”

叶倾看着姥爷道,她到是知道谁说的算。

“啥,你这刚住一天院就要出院,人家医生说你得住个好几天呢。”

姥爷还没说话,姥姥就急道。

“姥我没事了,都好了就是点皮外伤,住这一天还挺贵的,这医生啊就好说的吓人好显示他们医术多厉害。”

为了自己只得委屈医生了,嘻嘻。

“你这孩子,小小年纪操心那么多,就只管养好自己的身体得了,其他的不用你管。”

舅舅也劝道。

“哎呀,你们不信就叫他们再来给我检查下,要是没好我在接着住,好了咱就赶紧出院吧,我真是一点事都没有。”

叶倾说着怕他们不信,还跳下床来蹦两下。

这一看还真就没什么事了,可这医生也说了,虽然没啥大事但是皮外伤也挺重,只好叫舅舅去叫医生再来给查查,是不是弄错了。

医生来一看,这出这么大车祸昨天还检查有骨折现象呢,这就好了。

医生奇怪的再仔细看看,确实一点事也没有了。

只当是他们这小地方仪器老,查错了,便大笔一挥,准许出院了。

舅舅抱起叶天,出了医院的大门。

叶倾大口的吸了一下新鲜空气,竟觉的好似做了一场梦般不现实。

看着这外面人来人外的,一栋栋楼有些老旧的楼,听着叫卖声。

竟觉得比他们山上的巍峨大宅,山清水秀还要美多了,叶倾笑了,呵呵,自己是真的还活着啊。

坐着舅舅用来进货的小货车,一路颠簸的到了舅舅家。

看着这小饭馆,也就十多张桌子,地方不大,却收拾的干净整齐。

穿过前面饭馆,进入后面的砖瓦房,有个敞亮的客厅,领着他们进了一间屋。

叶倾记得这屋子,有时候母亲带着他们过来看老人,赶上天气不好,三口人就在这凑合一宿。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