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竟然重生了(第1页)

眼皮酸涩难忍,动了动身体更是像被被车碾压过是的疼痛难忍,终于睁开了干涩的眼睛。

眸中闪过迷惑,不对呀。

饶是她再冷静,也不得不惊讶:“这是什么情况,明明记得她已经死了,中毒又被一刀扎进心脏,怎么还能知道疼呢,再看四周更是满目的白色,白墙、白床单,还有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即便她以前出任务很少在外停留,可也知道这是在医院啊!”

脑袋一疼,抬手捂住,看着这手,更是让人愣住了。

这手小巧,白皙,倒是挺好看,可重要的是小了好多啊,更是一点疤痕都没有。

她以前训练,出任务,不知道受过多少的伤,本来可以找人治愈不留疤,可她从不用人给她疗伤,只有这样才能提醒她她所受的苦,受的罪都是来自司马家。

“姐姐,呜呜,你终于醒了,云儿好怕,就剩我自己了。”

她顺着声音看去

可刚才还在门口正说话的人儿眨眼就冲过来握住了她的手,她还未反应过来,便胸口一疼。

“奶奶滴,这绝对是谋杀,可她丝毫没感觉到恶意,便也由着他”

,从小她便看遍各种人,她对人最是敏感。

低头看怀里的小人背着个蓝书包,十多岁的年纪,穿着一套紫色的运动装,虽然洗的有些掉色,很陈旧,但却很干净,小脸还没长开有点胖嘟嘟的,因为正哭的原因,憋得粉嫩粉嫩的,眼睛更是泪珠盈盈的,煞是可爱。

刚才脑袋一疼,她已经接受了自己身体全部的记忆,极快的缕清了所有的事情,知道自己如今是什么处境了。

“唉,这可是真她奶奶地命运多舛啊。”

又是毒,又是刀的,她竟然“没死”

,重生在这具身体上了。

司马灵要是知道她一刀没劈死她,竟给她劈重生了,恐怕得恨不得咬死自己吧。

看着眼前这小脸,心瞬间软了。

这是这具身体的弟弟啊,叫叶天,家人都叫他小天,十二岁今年上初中,明年就要中考了。

果然是血缘关系吗,看着自己衣服上被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向来有洁癖的她丝毫不觉的厌恶。

罢了,既然上天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那么她定会好好活下去。

这可不就是自己做梦都想要的平静的生活嘛,不用看一张张道貌然然的脸,不用一次次的出去执行家族里派的任务。

为了自己更为了那对为护“她”

而死的可怜的父母和这具身体的主人,她也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照顾好这个唯一的弟弟,自己的“亲人”

今天本来是这句身体的父亲发了奖金,一家人高兴的准备奢侈的多买一些好吃的,好好吃一顿,让妈妈给做顿大餐,而她因为感冒请假没去上学,便跟着一起去了。

一家三人,买完东西回来时,看着时间弟弟已经要放学了。

“爸爸,大手一挥,走,咱也打把车,享受一把,别让小天在家等急了。”

没想到这千年难得的奢侈一次竟葬送了他们的命,回来途中,迎面一辆大货车因为刹车失灵,速度极快的直接把自己做的小车,撞的翻了两个跟头,果然浪费是犯罪啊。

没想到平时一向温柔的母亲竟然比父亲速度还快的扑到了自己的身上,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啊,他们一家人挨在一起坐在后座,而她坐在两人中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