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门开九江转枕下五湖连(第1页)

魔佛迷达和忘尘缘回返天佛原乡并没有多久,佛乡深阙便下了佛旨,任命忘尘缘为佛乡慧座。

这其中有着魔佛迷达的授意,当然更多的却也和忘尘缘在天佛原乡之中的前期动作脱不了关系。

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样子。

安排好了忘尘缘这边,欲界的事情也不能放下。

所以迷达便开始了欲界佛乡两面奔走的日子。

事实上他的第四天之主将事情处理的不错。

他交代下去的方针被一丝不苟的完成,更加令人满意的是欲界的财力。

有了钱财才方便办事。

每一个成功的政权都少不了金钱的支持。

暴力虽然是令人臣服的好方法,但是毕竟不是最佳的方法。

令人心甘情愿的臣服,欲界魔佛不会犯太多次相同的错误。

当人们发现他们所笃信的佛教什么也不可能带给他们的时候,那结果一定是美妙的。

美妙的令他想要早日看到这个结果的到来。

唯识玉菩提,那个创造出菩提弓射出了他灵佛心的老秃驴,他倒是想看看那九泉之下都可能会扭曲的面容啊。

然后欲界的势力潜藏的更加的隐秘了。

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欲界自身也开始了长期的大清洗。

内部清洗,虽然有着内乱的嫌疑,但是却也是加固组织内部向心力的必要过程。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如果不能够带来足够的利益,反而只是组织内的蛀虫,那么不要也罢。

清洗持续了很长时间。

期间人员安排略为混乱。

而欲界之中也有许多人调不开去,于是虽然不愿意让忘尘缘离开自己的视线之中,但是忘尘缘毕竟能力足够,又是绝对忠心的,所以他便派了忘尘缘去了一次妖界,而后和黑狱做下了一笔交易。

他们替妖界找出被封印在佛乡之中的狱天玄皇的动向,而妖界则是要为欲界提供帮助。

信息是非常有用的筹码,而要是妖界的人知道被封印在佛乡的狱天玄皇因为穹魁封世末的缘故身死佛乡,那么想必妖界内部也会极不安稳了。

敌人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朋友,妖界和佛乡之间注定要有一个结果,而欲界隔山观虎斗,在适当的时候给妖界一点帮助似乎也没什么。

至于这个信息的另一个作用……

如果让中原的百姓认识到妖的重情重义,再结合战云界巨魔神失落,结果当时是妖界率众对抗,但是最后打败了魔神,保护了苦境百姓的妖们却被佛乡擒走,这种趁人之危的行为一出,不愁佛乡的名声不坏。

当一切都处理好了之后已经又是数年过去了。

这几年之间,迷达也在佛乡有了一定的地位。

没有人怀疑过他的身份,毕竟迷达本人也是从佛乡的一个最最普通的僧侣做起。

至于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大致就是他和佛乡慧座之间感情甚笃。

但是这却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谁都知道佛乡慧座的好人缘。

佛乡慧座人生得好,脾气又是极温和的,自从复明以来也愿意在佛乡上下走动,佛乡深阙之中对于慧座的评价也是极高的。

而迷达所化的僧人,佛乡上下也是清楚正因为他,所以佛乡慧座才有机会得以复明。

他们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来往,然后戏耍了佛乡之中的所有人。

数年来,武林的局势变化了许多,异度魔界的事情了,东瀛的事情,紫耀天朝的事情,万圣岩的事情,一件又一件,但是欲界却没有插手其中的任何一件事情的主题,只是在细枝末节的地方做了些文章。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