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Part 30番外 同居日常(第1页)

金色的晨曦偷偷潜入室内,落在靠窗的大床上。

被阳光惊扰,银发青年伸出一只手遮住眼睛,被褥被掀起一角,露出底下闭目沉睡着的容颜妍丽的黑发青年。

“真刺眼。”

嘀咕了一句,银发青年渐渐清醒过来,下意识搂紧怀里温凉的躯体。

平日里高不可攀的人正安静的伏在他怀里,那双漂亮的酒红色眼瞳紧闭着,长长的眼睫下垂,看起来乖顺的不可思议。

大概是感觉到了寒冷,他本能的往热源出缩了缩,清浅的呼吸喷在青年胸口。

视线下滑,玉般的肌肤光洁白皙,然而他却记得昨晚这副无暇躯体上印满粉色“寒梅”

的样子,美艳魅惑到能令圣人发狂。

——很多时候,纯血种自我愈合的能力实在令人沮丧。

叹了口气,银发青年的手掌贴近青年的腰侧,漫不经心的按揉,不过,即使以纯血种的能力,有时候也会有愈合不过来的情况。

伤口,是需要愈合,而疲倦则只需要休息。

沉睡中的人呜咽了一声,像是被挠到痒处的猫,满足而慵懒。

啊啊,果然呢,就算没醒过来也这样让人情难自禁。

每次看到这样的他还是会有种正在做梦的感觉,他到底是怎么将这个高高在上的纯血之君追到手的?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多年前的妄想已然会成真,他怎么就、怎么就成功了呢?注视着黑发青年妍丽的容颜,银发青年顿了顿,轻轻凑过去。

只是亲一下,亲一下让他确认这并不是梦……

浅淡的唇逐渐贴近,最终贴附在一起,单纯的碰触无法让人满足,于是灵舌叩开对方的唇瓣,勾缠起对方的舌与之共舞。

他舔了舔唇角,心中满溢的愿望依旧没被满足,湿热的吻逐渐向下,脖颈,锁骨,胸膛,一点点一寸寸,仿佛膜拜最完美的艺术品,满眼炽热而深沉的*,珍惜与渴求并存。

为恋人按揉舒缓酸痛的手不再安分,开始熟练的挑逗对方的敏感点。

男人早上都是冲动的,自我安慰着的银发青年更加心安理得,更何况吸血鬼是最为遵从*的生物,所以他的行为很正常不是吗?

而且,在睡梦中仍旧那么敏感,完全自然的反应真的非常诱人呢。

……然后他被一脚踹下了床。

被打搅了睡眠的黑发帝王满身黑气,脸上尤带浅薄的晕红。

“锥生零,一大早的不要乱发情!”

******

睡眠不足是一件很容易令人暴躁的事,对象部分男女部分种族,而我们高贵的纯血之君便陷入了这种暴躁中。

对此,锥生零极为心虚。

毕竟昨晚……咳咳,干咳一声,他讨好的递上一杯温奶,只盼着自家恋人快些消气,他可一点都不想睡书房啊。

“太烫了。”

转开头,玖兰枢孩子气的拒绝。

眼底忍不住流露出一丝笑意,锥生零很快控制住表情,换了一杯。

“不够暖。”

继续拒绝。

再一杯。

“不够香。”

再一杯。

“太甜了。”

“太淡了。”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