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Part 6(第1页)

对学生而言,假期总是过得很快。

转眼,就到了开学的时候。

“优姬为什么要把头发剪短呢?”

玖兰枢可惜的看着优姬利落的短发,虽然这个样子的优姬也很可爱,但是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呢。

优姬整了整自己身上的校服,傻笑着抓了抓头,“那个,这样不是很清爽吗?”

她总不能说自己是因为上辈子上高中的时候也是短发状态,所以她就下意识的跑去剪了头发吧……其实刚刚剪掉头发的时候,她自己也被囧到了呢。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你这家伙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啊?”

皱着眉将盘子里面的煎蛋分割成小块,然后吃下,锥生零像是不满般抱怨着,天知道他其实很高兴看到玖兰枢,高兴到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

已经很习惯锥生零的冷嘲热讽,玖兰枢只是笑了笑,权当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因为今天要开学了呢,这身校服很适合你哦,优姬。”

“真的吗?”

优姬不好意思的略微垂下头。

这样羞涩的样子在锥生零眼中就成了优姬喜欢玖兰枢的证明。

啊,这两个人在一起很正常吧……锥生零有些恍惚,优姬对玖兰枢的依赖信任,玖兰枢对优姬的宠溺温柔,他不是都看在眼里吗?即使他们一个是人类一个是吸血鬼,但这也比他更加适合吧。

“锥生君?”

玖兰枢的声音唤回了锥生零的神志。

“什么?”

紫水晶般的眼瞳因着主人的迷茫而显得有些柔软,干净的像是雨后的晴空,这是锥生零从来都没有在玖兰枢面前露出过的眼神。

不含敌意,不含冷淡,单纯漂亮的让人忍不住赞叹的眼睛。

眼神闪了闪,玖兰枢用轻缓温柔的声线缓缓的道,“真是一双漂亮的眼睛呢,锥生君。”

说出这句话,玖兰枢其实已经做好了锥生零发飙的准备。

然而让玖兰枢没有想到的是,锥生零只是愣了一下,然后转开头,什么都没说,只有那只藏在碎发中嫣红的耳尖显示了它的主人究竟是中怎样的心情。

在……害羞吗?

为自己看到的感到惊讶,玖兰枢随即恍然,原来这个总是板着脸的家伙也是有着可爱的一面的。

神经大条的优姬并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互动,她只是觉得此刻的气氛很是和谐。

不经意的抬头看到墙上的挂钟,优姬瞬间瞪大的眼睛,“已经这么晚了吗?要迟到了!

!”

她不要第一天上课就迟到啊啊啊啊!

瞬间风卷残余的收拾掉早餐,优姬如一阵风般狂奔了出去。

“……”

玖兰枢愣愣地望着优姬渐渐消失的背影,许久才反应过来,看了看坐在原地安静的吃着早餐的锥生零,玖兰枢提出疑问,“锥生君不走吗?”

淡定的将嘴里的东西吞下去,锥生零缓缓地说道,“那个笨蛋昨天为了今天不要迟到,把钟调快了一个小时……”

“咦,优姬这么急急忙忙的去干什么啊?”

黑主灰阎端着汤走出厨房,身上穿着带着花边的可爱系围裙,“零你知道吗?”

“她说她快要迟到了……”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