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第1页)

老人把我带回他的家,他所谓的家无非就是一间木屋子,大约有二十平方宽,周围就他一间屋子,可是说他是隐居山林。

耳朵:您一个住这种地方不怕吗?

小艾:你家里人呢,你儿子呢。

老人:我老了,我退隐江湖了,他们还要闯荡。

我:怎么听着那么想武侠小说里的。

老人:人生本是一个武林,活着就是不停地闯荡。

我:废话。

他把我们请进他的房间里,让我想不到的是,他一个老人家住的房间是这么的干净,丝毫没有老人的气味,更没有姥姥房间里的尿味。

房里摆着许多的书,在城里的时候曾有一段时间被父亲逼着读过一些书籍,可他房间里都是父亲对我设的禁书。

武侠小说。

父亲说这些书不适合小孩子看,看了会胡思乱想。

他的厨房也在房里,三角灶上放着一口锅,锅显然被烧过很多次,说明他来这里住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因为我想没有人山长水远地把这么黑的锅搬到这里来。

小艾是个好奇的人。

他揭开那口,他立吗叫起来:哇。

如果你能看到小艾的表情,肯定以为锅里有什么神奇的东西,

耳朵:怎么了。

小艾:你过来看啊,他吃的是什么。

我凑了过去。

锅里装着发黄的菜,是什么菜,至今我还是不知道。

我:他怎么吃得这么差。

小艾:会不会他是个疯子。

耳朵:会不会吃人啊。

我:应该不会吧,你就看见人家吃莫名其秒的东西就说人家这样那样的。

小艾:那可不一定,奶奶说山里常常有吃孩子的老人。

我:扯淡。

耳朵:宁愿相信他是疯子。

我们得防着他。

我:既然你们怀疑,那不如我们测试他一下。

小艾:我觉得不对,他也不肯告诉我们他叫什么,为什么在这里,他家人呢。

我:问清楚,如果觉得不对劲,我们就跑。

小艾:可以。

老人在翻阅着某本书,他在查找有关石头的来源,所以他并没听到我们的议论,如果听到,应该有反应的,可是他继续翻阅着他的书。

我慢慢地靠近他,老实说我也挺好怕的,如果小艾和耳朵说得是真的,我真怕他咬我一口,要在我的脸上,或者把我耳朵咬掉,甚至把我变得和他一样靠吃人过日子。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