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第1页)

我趴在树枝上,爬这样的树对我来说是一件多么轻而易举的事。

我像一只会善于思考的猴子,随便便地爬上去,小艾在趴在我的下面,他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因为他并不喜欢看这场无聊的祭祀,我能体会他的无奈和无聊,当一个人因为被某种原因逼着去做某件事耳,肯定是分外的折磨,激情像泼了冷水。

耳朵爬在离我高几十厘的树枝上,耳朵并不善爬任何东西,可是想到不尊敬神灵他不得不这样做,几分钟前,耳朵学着爬,因为他也觉得别人会的事没有理由自己不会,可是有的事不管你付出多大的努力和勇气,学不会就是学不会,得不到的就是得不到,我计算过他滑下去三次,掉下去一次,由于时间紧迫我们不得不放弃让他自己爬,他的屁股放在我的头顶,在父亲眼里那是件多么耻辱的事,

他肯定又会说:尊严何在。

后来我总是想问他。

爹,尊严到底值不值得用一生的生活和生命去换取。

可现在只想说我去他的尊严,为了帮他爬上去,我就这么干了,我把耳朵顶上去后,我也爬了上去。

我紧紧抓住树枝,我以四十五度的斜角俯视着祭坛,上面摆着一块石头,我提醒小艾:喂,有你想要看的东西,别像条死蛇一样挂在树上,快看。

小艾恍惚大悟,死蛇好像刹那间活了起来,

小艾:对哦,我忘记了来看神石,他顺着树枝跨过了我爬在离耳朵还高的地方,他仔细地观察着神灵石,对比着他手中的石块有什么区别,我也看清了,除了形态差异之外还真的没有什么区别,祭坛上的神石有点神化,之所以说他有点神化是因为他本身有着一种神秘,被大众所追捧出来的神圣,和它本身被人工或大自然朔造出来的有点像人行。

小艾:好像一样,不过这块丑样点。

我:那是别人雕塑过,所以才那没好看。

小艾:废话,别乱说,神会责怪你,那是神的替神,弄不好我们这块是那块的儿子或亲戚什么的。

耳朵:我们也拥有个神了,那我们不就是要什么有什么了么。

小艾:我们没有法师,也不知道怎么样让他显灵。

耳朵:那怎么办。

小艾:我等下学着法师做做,看能不能显灵。

我:你们两个别叫嚷了,要是让大人们看见了,抽死你们。

小艾:我不怕了,因为我有神灵石了。

我:扯淡,是不是还不知道呢,再说有没神灵,我还没确定。

小艾:不信,你看。

我看到这里的人神圣的地方,那是一张四方桌,我就记得我看过的有一本书中有八仙桌,于是我问父亲什么是八仙桌,他解释得这是这张桌子的写照,四只脚上面是一块长方体的木板,整体看起来是正方体,所以这里的人把它称为四方桌,四方桌上正中间供着灵石,灵石前面摆满了吃的,大公鸡,猪肉,糖果,米饭等,还摆满了银宝蜡烛,我想这真是一次很丰富的宴席,可是供给的却是块石头,我在想这会显灵吗?

我和小艾看了个玩笑:小艾,我们去偷桌上上的东西吃。

小艾:现在还不行,等他们结束了,上面的糖过就放那里让我小孩子抢。

我:你抢过没?

小艾:我抢过一次,结果被他们打了。

我:他们。

小艾:对,小孩子中的霸王,没有人敢动他。

我:这样!

我很想打一次架。

小艾:你打不过他们,他们人多。

耳朵:他们太神气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