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第1页)

我还记得我爬在围墙上撒的那个谎话。

“我亲眼见过金色的麦浪”

我生于南方,长于南方的都市里,麦子只有在电视上,在书本上才有出现过的物品。

曾在我年小的时候,我曾希望能亲眼见过一次,有的事情对于有的人好像是件很容易的事,有的却很难。

例如见鬼。

我很讨厌上学,这一点毋庸置疑,我讨厌上学不仅是因为那个讲话会喷你一脸口水的老师,也不仅是因为那个讲普通话总带着家乡口音的让我不知所云的老师,也不仅是因为他们所教的很枯燥。

如果你让我这样的坏孩子一条一条地细数我讨厌上学的理由,也许我得讲到饥渴而死。

“菜头你昨业呢”

那个会喷口水的老师,发现了我没有交作业,他甚是恼怒。

“丢了”

“丢了?”

我知道我的回答让他觉得非常的不可思义。

从他放大的瞳孔和双手插腰的姿势,我可以肯定他不相信。

不过我说的是真的,我以为把所有的书本丢了,就再也不用写作业了,然后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父亲还会给我买回更多的作业本。

然而我的结果就是。

站在迎风飘扬红旗下,大声朗读“检讨书”

50遍。

当然我才不会那么蠢,我知道没有人会去听,更不会有人去数我读了几遍。

读了一会我便私自离开了操场,我爬到围墙上,本来我想爬出去,启料被喷口水的老师发现了。

我本来想跳下去,逃之夭夭。

就在这瞬间,我急中生智,我决定和这个喷口水的老师谈谈。

“你,真是个烂子,昨业你不写,让你读检讨书,规定好读50遍,你读了15遍就私自离开,还爬墙”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既然还真的有人去数,我读了多少遍。

“废话少说,你再逼我写作业,再逼我读什么鬼检讨书,我就跳下去,把我摔死了,让你们良心不安”

我只是吓吓他。

结果没用。

我不但威胁不到他,还被学校让我停学1个月,这正合我意,我总感觉,孩子,就该像小鸟在田野间飞翔,像小狗在大街上尽情的玩洒。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像个写作业的工具。

可是父亲并不乐意,他希望我能成为哥哥一样的人,像个知识分子,胸前老是别着一支钢笔我很庆幸,我没有成为哥哥那样的人。

母亲总是抱怨,她觉得我是上帝派来折磨她的人。

我一点都没有遗传到她,有时候我也感觉自己的拣来,或许我是她和爸爸某个过程的副产品而已。

他们对我总是莫不关心的样子,把我完全丢给学校。

丢给老师。

在学校让我休学的那个月里,父亲把我关在家里,他怕闷坏我,所习他给我搬来许多书籍。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