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篇 你不知道的事四(第1页)

要不是遇到了顾青未,只凭他那样拧着,说不定再过上一段时间,就得饿死了吧?

宁盼这样想着,看向顾青未的目光都又亮了几分。

顾青未不知道宁盼在想些什么,但见他一直这样看着自己,只以为他在打什么主意,便瞪了他一眼,“我可告诉你,别以为能一直赖着我,我可不会养着你!”

说完,又觉得这句话哪里有些不对。

不过,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顾青未又怎么都想不出来。

十一岁的小姑娘就这样偏着头冥思苦想,头上扎着的丝带也因此而垂了一些在空中,看着格外的喜人。

宁盼看了就想笑。

不过,他现在身无分文,就算打从心底的不愿意,也只能先求助这小姑娘了。

他眨了眨眼,一点也不害臊地道:“欢姐儿,我父亲母亲和二叔,他们一定会找到我的,最多两三天的功夫,这段时间,就拜托你多照顾着我些,等到我父亲母亲来了,我一定叫他们好好报答你,若是你不想要什么报答,就算是以身相许,也不是不可以……”

这话说着说着就有些不对味了。

顾青未于是又狠狠瞪了他一眼,斥道:“胡说八道!”

她年纪虽然还小,但十一岁的姑娘家,已经有了男女大防的意识了,更别提宁盼说出这样的话来。

若不是好歹看着这人那双眼睛还能看,她早就不理他了!

虽是如此,但接下来这两天,顾青未还真的想尽了法子的替宁盼找吃的。

这次数多了,庄头自然要与顾锦淳和文氏说。

两人问起,顾青未也只拿了这几天饿得快作借口,也亏得顾锦淳夫妇没有起疑。

直到第三天,顾青未正在午睡,房里的窗户突然就被人从外面敲响了。

“笃笃,笃笃笃笃……”

那敲窗户的声音最开始还有些节奏,后来却是很有些急切地乱了起来。

“谁啊?”

顾青未被这声音吵醒,有些不快地嘟哝。

房里只有她一人,秋岚和画屏为了怕吵到她午睡,都早早的退了出去。

顾青未被吵得再睡不着,便也只能起身将窗户轻轻推开。

一个脑袋就这样钻到了她眼前来。

“啊……”

猝不及防之下,顾青未被吓得就要叫出来。

来人,也就是宁盼立即拿了手将顾青未的嘴给捂了起来。

虽然身上看着狼狈,但宁盼的一双手却并不脏,更没有什么不该有的味道。

顾青未正有些恍惚地这样想着,就见宁盼收回手在窗沿上微微一撑,人就已经翻了进来,然后返身极为利落的将窗户关上。

顾青未忍不住往宁盼身上推了一把,“你快点出去,这样成何体统?”

也亏得秋岚和画屏没有屋里,否则她们指定已经尖叫出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