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五 最后一场依然胜一场教训毁其容(第1页)

最后一场依然胜,一场教训毁其容。

死斗场内,黄语被赤火逼得一直躲闪,所谓久守必失,终于被赤火逮到个机会,将黄语堵在了死斗场的一角,下一刻,赤火炽热的拳脚就要与黄语碰撞了,赤火一直紧逼就是为了直接与黄语对上拳脚,炽热的罡气就足以将黄语伤到,黄语一直躲闪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如今还是避不了。

“呼!”

黄语一口气吹出,这是他为了避免身体的直接接触最后的手段。

“哼!

等的就是你这一吹。”

赤火轻声哼道。

一口气吹出,正中赤火,却仅仅是将赤火身上的罡气吹开片刻,黄语一口气用尽,只能再次吸气,并未抓到这片刻的机会展开反击,但紧接着发生的事情让黄语大吃一惊,就看到赤火的火红罡气顺着吸气的轨迹倒流进入了黄语口中,黄语赶紧闭嘴,但还是有一小部分罡气进入了黄语体内。

“速速认输,火之真意会让你内脏严重受伤,时间长了会有性命之忧。”

那彦将龙喊道,他明白那一丝进入黄语体内的罡气混着火之真意。

那彦真娜闻言,美目之中也满是担忧,却没有开口。

黄语此时有口难开,而且也不想要认输,而是奋力调动水属性的灵力围追堵截进入他体内的火之真意,水属性的灵力消耗不少,收效甚微。

好在赤火看到黄语中招之后,便不再追击,而是静静站在一旁,看着黄语,似乎是在等着他认输,但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是在等黄语痛苦倒地挣扎,苦苦哀求与他。

尝试了水属性的灵力,黄语接着尝试了其他的五行灵力,发觉收效都不如水属性,但即便如此,也消弱了那火之真意不少威能,所以他现在虽然感觉五内俱焚,却也还能忍得住,但身体还是止不住地颤抖着,若不是他的骨骼经过了强化,此时说不定早已无法站立了。

“好一条硬汉子,不过火之真意绝非你能驱散的,时间一长就会内脏焚毁,会没有救的,为你的生命着想,你只需跪下来向我求饶,我便帮助你驱散火之真意。”

赤火伸头靠近黄语耳边轻声说道,语气中满是桀骜和得意。

白了赤火一眼,算是拒绝回答,黄语开始调动风雷属性的灵力,竟然让侵入体内的火之真意壮大了一分,黄语叫苦不迭。

下一刻,暗属性灵力被黄语调动起来,他发现比起其他几种属性的灵力,他调动暗属性的灵力速度快很多,而且量大了很多,一大团暗属性灵力与那股火之真意甫一接触便紧紧将之包裹,而且是向着自己的骨骼处拉拽那火之真意,进入黄语体内的火之真意只有一丝,暗属性灵力是其百倍还多,就算反抗也显得很微弱,片刻之后火之真意便被吸收殆尽,而黄语骨骼表面上那些暗属性灵力有了一丝火热。

死斗场内,黄语睁开了双眼,眼中再无一丝痛苦神色,身体也完全停止了颤抖。

“你有没有发现,这小子的那一口气的威力颇大?”

天空中,和尚问老道。

“我早已了解。”

“这口气让老衲想起了之前在西夷之地见过的一个中州修士,他的修为只有元婴,老衲见到他时,他正与一个绿色巨人拼斗,两人打得很激烈,那绿色巨人足有三米高,粗壮无比,还是会被他一口气吹飞,但那绿色巨人更为强大,而且是在战斗中变得强大,那绿色巨人似乎掌握着不完全的愤怒之道,说来也很正常,西夷之地不完全的道力有很多人拥有。

两人的拼斗持续了近一个时辰,那修士最终被压制住,且被那绿色巨人一掌拍烂了半个身子,最后那修士发动秘术,斩断了那绿色巨人右臂,绿色巨人吃疼远遁,那场拼斗才结束,如果我猜的没错,这小子得到的是那修士的传承。

老衲不欲沾染因果,没有出手,双方都是负伤离开,也无需老衲出手。

那修士的身体极为强大,否则那绿色巨人一掌就足以将之拍爆,如果这小子得到的是那人的传承,身体强度也会很强,锻体之术也会和奇特,这小子基础很好。”

和尚说道,言语之中略有遗憾。

“那又如何?你没有发现你在说话的过程中一个筑基期的小子消化了一股火之真意吗?”

老道很不解。

“嗯,那是应该归功给谁?”

和尚低头沉吟,是因为黄语体内拥有九种属性还是修炼了那修士的《一气决》?和尚并未深究,应该是两者皆有。

“感谢的你的自信,让我有时间处理火之真意,你的态度很次,我决定给你一个大大的教训。”

黄语睁开眼,仔细看着面前的赤火,他的自大和对他的敌意惹怒了黄语。

热门小说推荐
一见倾心,抢来的老婆有点甜

一见倾心,抢来的老婆有点甜

夏翩和她丈夫霍之瑾之间有个秘密协议,她做他五年的同妻,他给她想要的五年之后,两人友好离婚,各得自由。但好景不长,这个秘密就被霍之瑾的大哥看破,夏翩原以为他会当众揭露,然后将她赶出霍家。但,他却什么都没做,却在暗地里对她徐徐诱之,织了一张让她无法逃离的大网,将她一网打尽。十二岁那年,夏翩喜欢上一个男生,写了人生第一封情书,却送错了人。二十二岁那年,霍之卿收到一封情书,除了稚嫩的告白之外,还附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夏翩嫩得能掐出水来。十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她根本不记得他,可他依旧记得她。她挽着霍之瑾的胳膊,站在他面前笑着叫他一声,大哥。没有人会知道,一向不近女色的霍之卿,其实心里藏着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却是他亲弟弟的妻子。他一向冷静自持,却做不到坦然接受她一遍又一遍地叫他‘大哥’,于是,在一个寂静的深夜,他将她抵在门板上,狠狠地攫取了她的唇瓣。事后,他一脸愉悦,低声附耳问她,都嫁给之瑾一年了,还没学会接吻?夏翩气急反驳,接吻有什么意思,我们只喜欢做!很好!霍之卿轻轻点头,唇角勾着笑,只是那笑,笑得夏翩头皮发麻,她忍不住想要逃。可哪里逃得了?那一晚,在床上,他将她吃干抹尽从此,她再也不敢叫他‘大哥’,而是我是你的什么?他的嗓音,低沉而磁性,充满了诱人的蛊惑。夏翩害羞捂脸,轻轻叫他一声,老公。女主性格不文静不淑女,偶尔装可爱,多数时间都处在抽风状态。男主性格成熟稳重,清冷淡漠,给人高高在上的距离感,两个字形容装B。本文依旧延续茶花的写文风格,甜宠,暖心,欢乐。喜欢,你就来,我等着你...

二次元里的剑客

二次元里的剑客

无限的动漫里,出现了一个剑客的身影。从学园默示录开始,杉本晴太三年如一日,勤学苦练,终于变成了光头,额,不对,是剑术高手!暂定世界学园默示录,银魂...

千金的秘密

千金的秘密

重生,她华丽蜕变  欺我,我将百倍奉还!  伤我,我要你生不如死!  这一世,笑到最后的人,一定是我!  伊小姐,这样不折手段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你就不怕遇到更狠毒的人,吃了你吗?裴少挑眉问道。  裴少,这狠毒的人,指的是你吗?伊若水反问道。  伊小姐,你若敢吃,我必让你吃的连骨头都不剩。裴天翊说完,下一秒便拥她入怀。  嘴角扬起的那一抹微笑,摄人心魄。...

穿越女的幸福生活

穿越女的幸福生活

漂亮丫环被主家赶回家,乡下父母乐开花,卖了钱的闺女还能再卖一次,这样的好事能有几回?女儿可丈夫又老又残日子怎么过啊?无良父母不怕,不怕,彩礼就不用退了,咱再找下家,王屠户还等着呐。夫君救命!你娘子要被人抢跑了!夫要不算了吧,我年纪太大。妻不大不大,想想那成熟的谷子老了的瓜。夫我腿脚不大利落呢?妻到底是哪条,我没看出来?你个没良心的,老娘累死累活,你来捡现成的便宜!娘子,其实,其实为夫也有出力的哎哟!是真的,他是说真的...

步步妻约

步步妻约

她本是豪门千金,却被家人算计,嫁给了在她最落魄的时候,伸出援手,在今后的日子,他对她百般折磨。在婚前前一夜,她被陌生人轻贱,令她伤心欲绝。在遇到男朋友跟自己的亲妹妹在一起,她犹如晴天霹雳。她们的开始,没有爱只有物质上的存在,他以折磨她为乐趣,控制了她的一切,纠缠不清,却抓不住她的那颗心!她一直以为,她有一颗比石头更硬的心,在她眼里,他只是冷漠无心的男人。井曦之轻扬下巴看着男人,眼角微扬,不是第一次你还要吗?他笑的一脸冷漠,让人不寒而栗,正因为你不是我喜欢的女人,所以我才能肆无忌惮的折磨你,不生不死。多年以后,井曦之才知道夺走当她最珍贵东西之人,她恨不得将他杀了,却终究是不忍心,既然不忍心,那就只好同归于尽了。...

残王的惊世医妃

残王的惊世医妃

关于残王的惊世医妃为争后位,亲姐姐竟毁她容颜,夺她性命。你该知道,后位于我,势在必得,好妹妹,就当为姐姐牺牲一次!将门双姝,风华世无双。她们同为天下第一美人,然而一朝为争得皇后大位,亲姐姐竟不惜痛下杀手,将她引入柴房,毁她容颜,夺她性命。再次睁眼,灵魂易主,她已不再是她。她是二十一世纪医学女博士,身为中药世家后人,一手医术,将中西结合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朝穿越而来,竟成京城第一丑女,温锦言还没缓过神来,又被一纸婚书惊得风中凌乱。天杀的包办婚姻,居然让她嫁给一个半身不遂的残王爷?听说这残王爷不但半身不遂,还是十足的病秧子,喝一口水都要喘几口气,难道她的下半生就要交付给这样一个男人?打包跑路,她才不要听从命运的摆弄,却没想到,月黑风高夜,是谁一身黑衣伫立风中,笑如鬼魅夫人这是去哪里?温锦言抖了抖,好像和传闻中不大一样,却还是壮着胆子答道王爷啊!实在是我有自知之明,我长的这么丑,你娶了我,就太委屈你了!某男轻轻笑了笑,缓缓转过身来,一张俊美无俦的脸暴露在月光底下,邪肆的勾唇轻笑不委屈,我正好需要一个长相奇丑的女子为妻,一美一丑,才好天下第一。用她的话说,一美一丑,才好一起打僵尸。人前,他是半身不遂,病如西子的残王爷,人后,他是残暴嗜血,杀人如麻的鬼帝。世人只道,鬼帝其人,阴狠毒辣,却不知,明月妆台前,他也曾为一女子轻挽三千青丝,素手画眉。女强男强,大宠小虐,男主强大深情,喜欢的宝贝们果断点收藏吧!求各种包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