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毛主席与哲王的谈天说地三第(第1页)

“救你解脱?自救不成,如同溺水之人不会游泳,只能路人救上你。

而且是要有路人,没路人不行,没路人自是灭顶。

如今你跟我,也不过是形而上的相遇,纵然我有心助你,也无能為力。”

**又道:“小老弟,你瞧瞧你那个在人间笔者的意识上,他在个人档案中说道:咳咳!

我的粉丝有没有那一个是有钱人?借2万救救。

应该是没有,不过,还是问一问。

没办法,遇到困难。

只好厚脸问一问。

朋友说我不要这麼丢脸了,我说朋友你不帮我,我更丢脸。

既然脸都丢了,还要脸也无用,俺还是想办法先解决眼前的困境才是实在。

撑的挺心累的,累没关係,有关係的是问题没解决而已。

人难免有困境,遇到,就努力解决!

请怡然!”

落魄哲王笑道:“他有八千多位粉丝,大多是年少的粉,大多是过去式的不在了,大多只是关个注,从中要遇到一位份能者,难字了得。”

**道:“有些世事难以预料,这不,他急的要命的时候,客户也自动延了三天,天机难料,如同生死难料,只有尽力而已。”

随意聊聊中,俩人走到了江南。

哲王道:“中文百科上有说道:江南,字面上的含义为江的南面,但作为一个典型的歷史地理概念,江南本意指长江以南的地区。

在古代,江南往往代表着繁荣发达的文化教育和美丽富庶的水乡,区域大致划分为长江中下游南岸的地区,江南代表了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希望。

但是,关於江南一词的定义及其运用,古今中外学者从未统一过。

从歷史上看,江南既是一个自然地理区域,也是一个社会政治区域。

江南有三重涵义:

一是自然地理的江南,即长江以南。

二是行政地理的江南,唐代设置江南道,宋代有江南东路和江南西路,清代有江南省,江南的概念历代都有所变化。

三是文化江南,在近代以前,基本与唐代江南道的概念一致。

现在的江南是自然和人文复合化后的意思。”

**笑道:“你落相了。

现在从网路脉络中,资讯如此发达中,尚且还在进化中,江南的精神,早已遍佈全国了。

一切偏向小资產的生活,当初我可想像不到的,早知是如此,当初我就不该急於改变中国人的思想,我判断错一、思想根基已千年不倒,二、西方的思维还是冲击波的袭捲而来。”

哲王省道:“未来谁知,谁在主席的位置,也难以做的更好,功过每个人都有的,后世百年千年万年又如何,这也就是小弟我曾经拿主席也说过的话反讽。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这格局表面上豪气霸道直接,内心显得浅薄短小,只看今天,只看现在谁称王,但本质上还有另一说,把握当下,当下才是真。

从个人眼中看本质是最重要的,从宇宙歷史看,长远之道更重要。

只是宇宙太大,玄浩,如何争,眼看前方已是道。”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