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毛主席与哲王的谈天说地四(第1页)

江南烟雨,小桥流水,毛主席看惯塞外风光,惊涛拍岸的景致,遂说道:“小老弟阿!

江南朴緻的浪漫生活,太容易让人安逸而忘忧,太平盛世之下是可以有的,然而还有一段距离要走的,也许还需要百年时光,如今你自身难保,就不必嚮往江南风光的局面。”

落魄的哲王笑道:“主席老大哥,您说的是。

出生的背景不同,若我们是同时代的,咱们一定是好朋友。”

毛主席说道:“非也,跨时代也可以成為至友的,你不是佩服年轻时的我吗?这就对了,我在当时的存在意思你都了解,所谓“知己”

正是知道自己的那个人,你就是那个人。

明白了,你早明白了,不然哲王就是老哥我了,不会是你。

哲王更不适合存在我的年代,我的年代需要武文王,我也可以是哲王,但不能的,哈哈!”

“一个人如果他不知道学习的重要,他永远也不会变得聪明。

小老弟阿!

自身难保时需要明白,这就像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人是需要彼此互相帮助的,荷花虽好,也要绿叶扶持。”

落魄哲王坦然道:“欲速则不达!

之前在人间的笔者似乎做错一件事,他打赏了过多新写手,他应该专门打赏他喜悦的书才正是。

如今看看,那些书不是不见,人也都跑光了,这是没意义的事?您的看法呢?”

毛主席笑道:“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无妨,那一帮人只是不明白“情况”

是在不断地变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适应新的情况,就得学习。

他们没有学习到,难道小老弟你也会没学习到?哈哈笑阿!

你要谅解、你要支援、你要友谊,这比什麼都重要。”

落魄哲王说道:“我谅解不够,我支援不够,我的友谊也不够,敢问如何破之?性格使然、识人不清,又如何之?”

毛主席延著小桥而下,廻廊石块浮出,豪迈而走,一步篤实,一步踏实,一步跨越,一步佇立而观望时空的流动,时空在流动,哲王也感触到了,毛主席微笑而不语,踏出石块区,眼前花草绿绿中有一阁楼,阁楼位在翠碧湖旁,楼匾额抒写著“醉龙居”

三个书法草字。

楼上有一位人正俯视著即将上楼的毛主席与主席身后的落魄哲王。

毛主席一边上阁楼,一边纵笑道:“久闻无边无际的天地中拥有三大城主,一者时间城主,一者未来城主,另一者则是醉龙居之主天马城主。”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