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翩然如荷风的韵味一辈子晃晃悠悠(第1页)

走进翠绿竹林中,叶片如刀道,情王感印出竹林深处有一强大的存在者,前提是必须能够走进去。

看似简单,实则不然,竹林有诡异的阵法,若强行破开竹林中的所有刀道及阵法,连同自身也会遭受破开,很玄妙的返朴归真的武道、哲道、文道。

翩然如荷风的韵味,时间城主像隻快乐的、不知人间疾苦的小鸟儿,无忧且无虑的好奇望透著竹林叶上的露珠,那晶莹剔透的水露珠很甘美味,“喂喂!

你也来两粒?”

时间城主说道。

情王随手一动,两颗晶莹剔透的水露珠飞坠口中,那味道,非常的自然原始,天然浑成、浑成天然,突然一阵急风而拂!

水露珠全拋飞起,竹叶摇曳一闪而过,回声轰隆,电光石火摩擦心痛!

一瞬间加速度坠落在寂寞竹林中的迷雾,哪裡?找我的梦被偷走的梦?偷偷的逃走了不见了一无所有了,一辈子晃晃悠悠,一辈子晃晃悠悠,你说的一天一星一月一年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你爱我不够长不够久不够深不够浓;你要的為爱而活怎麼忘了我?好羡慕妳最后能够拥有神人的天长地久。

一笑而过了爱恨酸楚了,沾满回忆的毒开满了罌粟,飆著泪的光速,一个人栽进永恆孤独,摇曳生命点一盏灯点亮生存萤火远远的飞走了熄灭了,蠢蠢欲动了,在翠绿竹林风中留一个梦。

情王与时间城主两人整个都懵然了,还有这样的意念的意境攻击?时间城主当场从欢悦的小鸟儿般的立刻变成倒地不起,心痛不已!

心痛难挡。

情王收起一派自若的神情,左手负腰际后,右手向上倾斜四十五度,挥洒而出“情”

字,宛如应天而出的情,天地有情,万物皆有情,一情破天荒天流天下大道。

此情直达竹林深处的强大者。

强大者霍然站起,双手鼓掌而起,那一声声的“好”

字迴盪成世界,与情王的情对立,接著融合成“好心情”

“艾玛!

好痛好痛!”

时间城主花容失色的疼道。

“妳醒了?还好吧?”

情王问道。

时间城主打趣狐疑的问道:“刚才吓死人了,心被打击的好痛,然而你怎麼都不痛?那你没有偷看我的小祕密吧?”

情王忍不俊的笑道:“妳就透明白色的。”

“吼!

你讨打阿!”

时间城主像抓狂的小猫咪扑向情王。

情王顺势一晃,一把搂住时间城主,“不是说好扮演情侣?来,香一个!”

註:梁静茹演唱:《别人的天长地久》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