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时间坏的很温柔(第1页)

原始味,魂绕在哲王的记忆嗅觉里。

天龙行空圆觉瀑布旁,戏水中的圣王如一条动人的美人鱼欢畅着。

没有防备的突如其来的一吻,哲王睁开双眼,已唇舌交噬。

湿漉漉的长发带着水漾晶莹,意识中传来圣王嗲声:“我要与你生出个猴子。

哈哈!”

哲王意识大叫道:“什麽?”

圣王整个人贴上哲王,意识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念道:“我、要、与、你、生、出、个、圣、哲、王。”

哲王惑笑道:“万一生出个大魔王怎麽办?去去去,快把衣裳穿上!

小心着凉。”

顺手推开了圣王。

没有登上魔龙山、没有在天龙行空的世界活着、没有在愚人码头登上船、没有去到马尔地夫,独行中的哲王想起“没有”

这个两字,没有情人节,没有端午节,没有中秋节,没有过年节,什麽节自己也没有真正的按照字面上去过,包括生日,比半吊子还半吊子。

情人的诱香气味,端午的粽叶米味,中秋的月饼味,过年的年味…。

哲王又开始默默无比缓慢的走,低着头一步一叹,一步一伤,并不是悲观,只是情太多而流露真意。

哲王抬起头,远方一片赤色的群山,貌似古老已经沉寂的火山,哲王没有往赤色群山的方向走,而是侧向而转,成了与赤色群山并行。

走到赤山已远去,前方出现荆棘密布的森林,前头的丛林兽鸣声时而传掠而来,哲王伫立着,望了好一阵,摇着头“这不是我能走的”

,哲王延着丛林边缘而走。

哲王要去那?没人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哲王自己也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自己要去那了。

放逐自己,也需要很强大的勇气,如之前所说颓废也需要很强的力量,堕落的力量不能忽视。

奢华的豪宅,枯芜的大地,浩瀚的时空,刹那的消失,幸运不幸运,幸福不幸福,哲王不只看过,尝过,哲王不在乎所有人的看法,不在乎就是不在乎,不在意就是不在意。

哲王在乎在意的不是自己,是超越者的眼光,即使哲王非常的落魄,天龙行空的世界不了解他,不肯接受他,哲王仍坚持最真的心。

心要往那,可以去,就去。

无法去,就算了。

注:“沉醉中,碎的人,躲不过命运闯的祸,时间坏的很温柔。

我又算什麽?在最脆弱又傲娇的你的面前,我在罚我,一次也不肯回头。

什麽算什麽?雨天连雨天,我的意识、笔者的意识、工作中的意识、落魄哲王的意识、天龙行空哲王的意识、圣王的意识……。

你呢?你有几个意识?人赋与时空,还是时空中赋与人,或者本来无一切,有等於没有,没有就是有。”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