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卧地延命草(第1页)

圆觉瀑布之地,散发一股清凉人心的自然气息。

其实整个天龙行空有很多地方都充满著道之自然的意境。

此地乃哲王的忘年之交圆觉真人的修养场所。

圆觉真人乃天下最强的人物,圆觉真人以為可以从天下的人物中学习到让自己更强的,然而他错误了,更强的只有心机人物,而心机并不能学习到大真武、大真道、大真情。

“哲王兄,我有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你打算在圆觉瀑布下修练吗?第二个是:圆觉真人為何不去别的世界找找对手?”

圣王问道。

哲王讚道:“知我心乃圣王也。

的确,我打算在这裡证我之道。

妳有兴趣也可留下来。”

圣王内心不禁豪喜,忍不住插嘴说道:“人说哲王是人世间最难懂的人,他孤独,他入世又不入世,与世又离世,忆世意世异世、望世妄世忘世。

那小女子就不客气的留在这了,哈哈哈!”

瀑布水柔飞,外凉内暖中,哲王静坐水瀑边,眼神轻轻,闭眼徐徐。

一阵风清而过,圣王脱下衣裳,窈窕媚体,戏纵于水。

天龙行空的入口处。

“难得睡个好熟的觉,但是还不够,还不是自然的醒起,是被压力自觉下的自然醒,似恶精神而起,似恐梦而起。”

落魄的哲王醒后道。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进入天龙行空的世界,如同魔龙山之行,欲往更高之处,魔龙巔峰,强大无匹的金先生不允许。

哲王向遥遥远远中国的方向,说声感谢!

似在感谢某人某事某物。

哲王心知肚明的。

天龙行空入口处,地上长了许多的卧地延命草,哲王如草,哲王笑了,最懂人心人性的哲王是不屑而惨遭滑铁卢,或是这本来就是哲王的必经之路,戏演的太真而成真时,哲王越想越好笑。

天地有捨身取义之人,有志士仁人,有广博彼泽之人,有渡天顺天逆天安天无天…,听天由命之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