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字在无争如烟字在与世无争(第1页)

静绿山庄内,哲王煮茶与圣王一起边喝边聊。

圣王道:“这个天龙行空的世界,是与世不争的世界,我猜测这个世界的存在,乃是最高境界的生命才能够活在这地方的。”

哲王笑道:“我猜测也是应该如此,这裡很宽阔很自由很自然,也超出科技的水平,没有需要為了活著而掠夺或竞争。

它的规律是最高境界的世界。”

圣王道:“嗯!

那落魄的哲王,我是指只能够活在天龙世界外的哲王去了那儿了?”

哲王品口香浓的乌龙茶后道:“他现在活在我心的世界裡。”

圣王点头表示理解,再品嚐清香淡淡的乌龙茶后道:“我不喜欢喝浓的乌龙茶,我喜欢喝清香淡淡的。

可惜邪王他没有正道境界,与世无争的地方,他是进不来,也不想进来的,他喜欢争斗无穷的乐趣及性格。”

哲王露出无奈的表情说道:“邪王的心无法真正平静,他的道,是俯瞰天下,俯视所有。”

圣王轻微的思索后道:“每个存在都有他的天性,你我的天性较贴近,较无争。

对了,是否当你落魄时,哲王会回归成一位,因為你被逐出去天龙世界时。”

哲王嘆道:“问题出在天龙世界上,在最高境界中落魄不是落魄,也就是说它没有负面的存在价值,它的字典中没有所谓的不好的情绪及环境。”

圣王道:“那就是当落魄的哲王也到了最高境界时,再也没有两个哲王了,世界不再是世界,世界阻止不了。

只是,我不明白哲王怎麼会落魄的?”

哲王道:“最高境界的代价!

圣王妳的路,若是一帆风顺,是不可能到达最高境界的。”

圣王娇嗲的道:“唉呀!

可惜人间有《哲王记》,没有属於我的圣王记,你写的才算。”

静绿山庄外,溪水涧鸣,一隻虫儿唱著:“松翠云白如仙,樱花飘美人间,轻舟小渡明月。

春满閤欢梦圆,花飞蝶舞枫天。

戏草虫,跃鱼莲,喜上陈年酒泉,乐在周游曲田,字在无争如烟,惜得福中甘甜。

人的一生不就这麼来来去去,有些人我门曾经爱过,有些人曾经让我们难过,悲欢离合酸甜苦辣,我们都走过来了。

不管是悲伤痛苦,都是一个福分记的心存感激,感谢那些曾经来过你身边的人,珍惜现在留在你身边的人....惜福!

风无声,云无痕,花无梗,夜无问,一去流水回不成,不完整又如何?

一盏灯,一个人,别再问能不能,就算不甘又如何?有些事别沉沦,月有圆也有缺,情不够深怎伤人?

来来往往不就这样天真!

爱过不会白疼!

当我轻轻转身,细数身上的伤痕!

每一道都是福份!

也许苦难熬,也许忘不了,眼泪中要带著微笑!

啊...满天星辰,挥别风尘不过问,学会了与世无争!

淡淡一轮明月,放下心中想念,让往事随风飞。

风无声,云无痕,水波纹,月影沉,忽隐忽现美得很。

花无缺,心无恨,月有圆,也有缺,情不够深怎伤人,来来往往不就这样天真,爱过不会白疼,当我轻轻转身,细数身上的伤痕,每一道都是福份,也许苦难熬也许忘不了,眼泪中要带著微笑。

啊...天龙行空,挥别风尘不过问,学会了与世无争。”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