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岁问死(第1页)

“你刚说我落魄?嗯!

是落魄。”

哲王找了一块石头坐下后说道。

圣王也找了一旁的石头坐下。

圣王道:“无常与奇迹时时在上演,长久的等待在瞬间圆满,遥远的希望在顷刻破灭,你根本不知哪天会死去,或者是挚爱能吻你的脸。”

哲王默然,心想这圣王她该不是看过哲王记,然后才发出此言的吧?

哲王只是走累了,很疲倦,不想解释什麽,如果还需要解释,不如不解释。

天龙行空的入口处,有古朴的沧桑字碑,碑上写着:“余五岁羞心,十岁问死,十五自然,二十破空,二十五无境,三十宇宙,三十五忘世,四十以后的字迹被圣王抹去。”

抹去字迹的圣王早已经站立着,她望着如死静、死境的哲王,“难怪从没有在你的脸上看到生气的模样!”

於心中的圣王说道。

注:晨起是雨,后来无雨,回来又雨。

躺着听滴滴答答的雨声,不太想听,想睡了,哈欠连连,撑的那麽累做什麽?快乐也撑,悲哀也撑,没有人可以明白另一个人,除了知己,唯有知己可以进入天龙行空的世界。

圣王唉声道:“你突然来了天马行空四部曲的日记意识,说明了快累死了,还好不是手写的时代,不然你早死了,可恶的哲王,让我恨,让人恨。”

吼君说道:“今天叔叔不勤劳,哲王记没有更新。”

太忙了,牙痛无法启齿,哲王行空哲王记与天马行空一样,都没有人可以跟上的。

很慢很慢、很压抑、很枯燥、很无奈!

很执着、很强大、很渺茫、很小很小、很空很空、很真、很玄、很不好看、很孤独、很单调。

读者的信:“龙哥你坚持!

龙哥你说的有道理,我认同你的说法,可惜我还只是学生,没能力与龙哥在现实又异想的世界中奔驰遨翔。

若我工作多年,绝对可以支持龙哥你的。”

几道意识一闪而过,轰然中,天龙行空的入口处打开了。

“处在虚空的门”

,圣王直接背起哲王穿梭进虚空门内,就像是在背起大三角架的摄影机。

哲王老早就闭上眼睛了。

时光加速在奔跑,圣王露出清浅的辛苦微笑,时光成了岁月悠悠长长,圣王开始颠沛流离的旅程,有一个人在背后陪着风雨相信相依。

哲王失去意识,圣王也倒下了,哲王被摔在另一旁,圣王看着天空,“这,这是?这是天龙行空?”

圣王发出惊愕的至美一叹!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