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番外无颜(第1页)

无颜与唐远融

瑟瑟寒风,刺骨的冰凉,无颜起身,只觉得周围黑漆漆的一片,唯有一处有光亮。

他顺着光亮走去,突然见了有一人缩成一团身上正瑟瑟地发着抖,无颜见了那人长相,只觉得满心喜悦,但是嘴上却带着责备,“你这蠢人,这么冷为何不穿衣服,还呆在这外面,也不怕被冻死!”

那人抬起头,脸上已经冻得发青,嘴唇颤抖着看着无颜,眼中有些茫然,声音冷得发颤。

“彦儿,好冷,你不要将我放在衣物中可好?若是贴身放着,或许我就不会这么冷了……”

看着那人那副样子,无颜心中说不出的难受,刚伸手想要去抚摸他,突然天旋地转,无颜猛地睁开眼睛,身下躺着的是柔软的床。

原来是做梦……

不过是做梦……

心中还残留着那心疼,如今又化作了失望。

无颜将那骨魂藏在衣物中,晚上睡觉只穿着里衣,所以脱下的衣物便放在旁边的椅子上。

无颜连忙起身,将那骨魂从衣物中拿起了出来。

即使在黑夜中,那小小的东西泛着淡淡的黑光,无颜握着那东西,果然十分冰冷。

要将这东西贴身放着……无颜想着就发了一个抖,他躺在床上,咬了咬牙,将骨魂贴身放在胸口处。

冰冷的感觉透过全身,但也是片刻,不久那东西就被他捂热了。

心安了下来,无颜闭上眼睛入了睡。

月渐渐地升上半空,透过窗户照进了屋子里。

无颜胸口处渐渐泛起一层黑色的光亮,越来越多,那黑色光亮中似乎藏着一个身影,隐在那黑光中,模模糊糊地看不清长相。

无颜在睡梦中只觉得脸上一阵发痒,似乎有什么东西拂过他的脸。

“彦儿……”

一声低低的叹息声在他耳边响起,然后消散在夜色里。

第二日无颜醒来,只觉得全身酸痛,有种被鬼压床的感觉。

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处微微鼓起,也就安下心来。

他在这天行宗中闲逛,要么看到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要么看到那碍眼的傻子紧紧跟在那神仙般的孟五身后,要么看到明明一张文雅脸看着他却有一种让他背后发凉的孟惑,无颜突然觉得呆在这天行宗之上,日子也不是很好过,所以便往那无花城晃去。

“听闻西去一百里处有座神仙庙,如今来了一位上界下来的神仙,有求必应。”

两位手中提着花篮的姑娘从无颜面前走过。

有求必应?见了红莲老祖后,无颜觉得神仙也不是那么靠谱。

但是如果这传说的神仙比红莲老祖靠谱呢?反正他也无事,便想着去瞧瞧,万一……无颜心中欣喜,脚下步伐也飞快,自然也没有听到两位姑娘后面的话。

“听说那神仙专司姻缘之事?不如我们也去看看?”

两位姑娘面上都起了红云,也往那神仙庙去了。

无颜到了那神仙庙前,才觉得有些怪异,为何这来的尽是妙龄女子?都说女子难缠,所以现在来缠上这神仙了?

无颜随着众人入了庙门,被推挤着入了主殿。

许多人跪在那处,脸上带笑,双目虔诚。

无颜也跪在一处,然后学着其他人去拿那竹签,笨手笨脚地将那竹签全部碰倒了。

“你也来求姻缘?”

跪在无颜身边的女子讶异地看了无颜一眼,问道。

“都说这神仙有求必应,我想求那死人活过来。”

“那……逝去的是你夫君?”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徒

逍遥狂徒

17k签约一组签约作品***** 睁开眼睛,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前的世界。这是一个热血与阴谋并存的时代,英雄与奸雄并驱的世界在这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世界中 一个个强大无的神秘魔兽,各种各样的智慧种族,在大6上留下各种热血传说的神秘强者,究竟谱写出怎样的精彩绝伦诗篇。天玄大6,强者为尊,且看一个少年如何走上巅峰,解开大6的一层层神秘面纱。***************,牧野出新书无上真君,请大家多支持。...

总裁大人,别卖萌!

总裁大人,别卖萌!

逃跑被抓,男人眸色深沉不喜欢我?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她想也不想长的帅的!嗤,肤浅!话虽如此,却是一把将人给打横抱起两个条件我都满足,你刚刚难道不是在跟我表白?某女长的,帅的那一次,他欺她上瘾,爱她成痴,誓要将宠爱,一宠到底!骚浪贱的叶慕安碰上妖娆妩媚的墨小兮,谁贱谁无敌!后来,总裁大人老卖萌,拽拽狂妻受不鸟总裁,别卖萌!某萌宝瞪眼粑粑,不要跟我比萌!我能萌死你!...

痞子英雄

痞子英雄

王者归来的纨绔兵王,重回都市只为报恩,照料生死与共的战友,临死前托付许给自己的未婚妻,谁知道这竟然是一场蓄谋了近五年的阴谋,这一切的一切都有一只大手在暗中操纵着。  而一次偶然得到了神秘戒指的孙浩,却在这一场滔天阴谋之中混的如鱼得水,将所有人的节奏都代入他的步调之中,并在一路之上携美同行,共游花都,将所有人都戏耍在鼓掌之间,只手遮天!...

强者重生在都市

强者重生在都市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可见人的命运确实十分的重要,如果能够投一个好胎,有一个亿万富翁的家庭出身,当然和别人不一样。但是如果是强者重生呢?那也是和普通人完全不一样的,甚至比亿万富翁的家庭出身还要厉害许多。是的,强者重生,那必然是风云人物,就算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都不在话下。修真强者李毕夏重生了,他的目标是长生不老,成仙得道,傲游宇宙太空,俯视苍生。...

鬼夫请你纯洁点

鬼夫请你纯洁点

她是天生阴女,被渣男献祭给千年男鬼。妖艳鬼夫一睡再睡,睡大了肚子!娘子,我会负责。不长眼的女鬼来索命?辣手摧花打到魂飞魄散!帅气道士来抢老婆?打断腿扔出去!还有一只妖艳男鬼总欺负她,夜里羞羞不停怎么办?苏珏抱着老婆低语娘子闭眼躺好就行...

大唐魔法师

大唐魔法师

大唐魔法师由作者寂寞绯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大唐魔法师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