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2大结局终结篇2 相思入骨完(第1页)

292【大结局终结篇2】:相思入骨(完)     元月总告诉叶小秋选男人不要看脸,你一定要看内涵。

可是叶小秋偏偏选了脸,在厕所的走道里对他一见钟情,然后就开始她的追求故事,就开始缠缠绕绕,从23到29,六年的时间。

“当真和好了?”

王影拿着一杯茶过来,坐在她对面。

“你过来时不是正好看到他下楼吗?他昨晚在这里过夜。”

叶小秋懒洋洋的拿着杯子喝热水,唇稍微有些红肿,显然是被人爱过的样子。

“确实,他去了公司,我看着心情很好,嗯,恭喜你。”

“有什么好恭喜的?因为还喜欢,因为还没有死心,所以……”

“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今天周一孩子不在家,我老公也上班去了,我们去逛街,你收拾一下。”

叶小秋真的是哪里都不想去,只想呆在家里面,浑身都有一种很懒散的感觉。

她不要去。

可最后还是被王影给拽下去了。

……

又来到了娱乐中心。

叶小秋嘀咕着,“你的心思就是不对呀,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这里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怎么就不能来,或许还能看到你帅气的,未来老公呢?”

叶小秋抱着他的胳膊,“讨厌。”

专卖店逛了三家,王影就刷了10万块。

叶小秋什么都没有买,感觉也没什么东西可以买的。

“你干嘛不买,是给席高卓省钱吗?”

“池景安知不知道你这么败家?”

“他那么多钱,我不败家,怎么花得完?”

“嘚瑟。”

两个人聊着聊着一个小时就已经过去了,王影买的东西,车子的后备箱怕是已经装不下了。

叶小秋还是什么都没有买,好像没有什么购物的欲望。

中午11点,买完了就要去吃午饭。

从一楼大厅穿过时,只听到旁边人员的抽气声,那种丝丝的特别小声的感叹。

他们也不约而同地朝电梯方向赶去,只见电梯上下来一群人。

为首的两人,一个穿白色的衬衫一个穿暗色的衬衫,两个人一起下来,身形相差不多,这么远远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弟,席高卓的冷峻高大,池景安的挺拔帅气,气质上也颇为相似,两尊行走的荷尔蒙,身后跟了差不多有八九个公司的高管,气势雄雄,人群里他们俩光芒万丈。

“我老公好帅!”

王影感叹,

叶小秋勾了勾唇,的确是很帅!

难得他们两个会在一起,这么风光的走出来,得搅乱多少春水。

席高卓和池景安从高处下来,大厅里人来人往,他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女人。

池景安没有说话,径直走了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