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 小姐求我调查你的老婆的谁(第1页)

她抱得很紧,就怕小九控制不住的再次朝她扑来,池景安安慰着、护着她。

王影回到房间,两腿有些打颤,池景安在楼下‘教育’小九。

反正也不知道小九能不能听懂,但是很听话就是。

衣服上还有小九的爪子印,薄薄的一层灰。

想起了池景安对她说过的,小九对她的体香比较兴奋……她在胳膊闻了闻,什么味道都没有,哪有什么香气。

洗完澡池景安上来。

她不是很自在的把身上的浴巾往上扯了扯,胸口处一片青青紫紫的痕迹。

“我要出去。”

池景安靠在衣柜上,看着她的出水芙蓉。

简直太好了!

这样一会儿她出去,他就不会问。

“那你慢走。”

王影坐回梳妆台,拿毛巾擦着发梢。

果露出来的胳膊白希有光泽,胸前的饱满呼之欲出。

池景安在后面看着,暗暗眯了眸。

迈腿走近,站在她的后方。

伸手把毛巾从她手里拿过来,轻柔的擦拭着她的发尖。

“没事就呆在家里,我办完事会很快回来。”

他低着头,说道。

那语气就像是要远行的丈夫对妻子的叮咛。

王影的眼神飘忽,没有看他。

她一下子没有办法适就这样的池景安,突然变得这么温柔……

……

半个小时后,王影还坐在梳妆台前,头发已干,身上还是浴巾包裹着。

可她的神色像……发椿的少女。

酡红似霞,浮在那绝美的脸上,透着别样的性感迷人。

烟眉浅浅,眸中媚态,唇……娇艳欲滴。

一看就是刚刚被人狠狠吻过的样子。

她白嫩的手指落在上面,唇上隐约还有他薄唇的触感,滚烫的、霸道的。

“呼……”

她长长的呼口气,逼着自己别去想!

这才一天的时间,她已经被池景安弄得不像是自己了,他到底想干嘛?仅仅只是昨晚两人滚了一次床单?可是他们又不是第一次,还是说……她对他说的那句我爱你?

天,她居然真的说了出来。

但是那就是……他改bt度的原因么?

为什么?

除非是他喜欢她,所以在听到对方说爱他时,他才会这样。

但……说不通,而且,她也不相信。

换好衣服,下楼。

池景安已经出去,艾尔在客厅,陈嫂在厨房,她瞄了瞄没有看到小九,放心了。

“艾叔。”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