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 我与嫣没有任何关系没亲过没上过(第1页)

深夜十一点,莲花小池。

这里是叶小秋的个人公寓,没有和席高卓在一起前,她就住在这里,也是本市比较高大上的富豪小区。

她来过很多回,和卫门也熟悉,所以很轻松的进去。

下车,进电梯,按密码,早已轻车熟路。

以前她也常来住,所以有些自己的衣服。

洗完澡躺在床上,关灯,看向漆黑的天花板………脑子不期然的想着先前在停车场里他说过的话。

“不是想要听解释么?”

他说。

她停下,那一刻心跳极快,快得快要蹦出来。

幽色的光线他精亮的瞳孔紧紧的锁着她,有力的大掌摁着她的肩膀,道:“我与晋嫣没有任何关系,没亲过没上过。

那么你告诉我,你和乔北离又是什么关系,你跟我解释解释‘她早已是我的人’这话的真正意思,说。”

最后一个字说得尤为的重,落地有声!

王影竟一下子无法言语。

他说,他和晋嫣没有任何关系,没亲过没上过。

又质问,乔北离的那句‘她早已是我的人’这话的意思。

她说不出口……‘我们也没上过没亲过’,这句话已经蹦到了嗓子眼上来,可却又硬生生的止住,因为这种谎话连她自己都骗不了。

纵然她很想把那一夜否认掉,可是那个打掉的孩子却是血淋淋的事实。

然后她落荒而逃。

没有亲过……

那么那天晚上,她看到他和晋嫣在客厅里拥吻的画面,是看错了吗?

……

少倾,手机来了短信。

‘小影儿,你为什么跟他走,你真的……爱上他了么?’乔北离。

王影自是也没有回,为什么跟着池景安走,因为那种情况她没得选择……池景安不会善罢干休,她明白。

同时——她不爱乔北离,当然不可能留下。

尤其是她与他还有过那样的过往。

……

早起上班,顶着个熊猫眼,只能透过化妆摭盖掉。

去往公司,新任助理牧小柳给了她两个消息。

于初文继续无假怠工,以及公司有传她是池氏总裁包、养的青妇。

前者王影没有任何意外,后者……倒是让她愣了好大一会儿。

那一天江小菱来闹事,钱宝说了那么一堆难听的话,现在果然被吃瓜群众给大肆渲染出来。

看来池景安分析的还是很对,会有对于她不利的消息在公司里传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