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9 嫣打过胎6000求订阅(第1页)

晋嫣的心的也咚的一缩,和池景安认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发火,从来没有。

这时机场保全冲过来,眼看形势不对,便把这一群人拉走。

机场里的人,认识很多大人物,毕竟他们在这里工作,见面次数多,有些人得罪不起的,就得提防着。

就像前面这位男人。

“池总,晋小姐,不好意思……您看,您二人要不去车上等人?”

“把晋小姐护送到她的车内。”

池景安道。

“好的。”

“晋小姐,抱歉,请,我们送您。”

以免又引起轰动,这周围可围了一圈的人。

游客们认出来了晋嫣,纷纷想要朝这边挤,很多保全都涌了过来,维持现场气氛。

晋嫣对着池景安说了声好,然后瞄了眼他的身后,其实什么也看不到,被他挡着了,只能看到她细白的小腿以及穿着银色高跟鞋的脚。

她一走,诸多游客也跟着她,要签名,要合影。

保全一路护送。

当然池景安这一头也有很多人,毕竟池景安不是小人物。

可好处是,乘客下飞机,从里面出来大批大批的人。

趁着混乱,池景安把车钥匙给了王影,让她去车上。

……

王影呆在车内,两腿都在打颤,脸色也很不好看,刚才若不是有池景安拦着,不知道会怎样……那么多人朝他们涌来。

不知道明天的头条又会怎么写,哪怕是池景安挡着了她的脸,但是池景安身后有一个女人,这是不争的事实。

而且还是一个和晋嫣穿着同款衣服的女人……

隔了好半响才让自己恢复正常来,一会儿,前方又引起骚乱。

那批记者依旧在,还有很多保全,他们护着几个人往外面走。

她看着前方被护着的人,呼吸一窒。

池景安打横抱着晋嫣……旁边跟着气势很强的乔从筠,以及同样貌美和晋嫣长得很像的一名妇人。

晋嫣似乎昏迷了,倒在池景安的肩头,池景安抱着她。

这是怎么了?

可她可耻的发现,她并不在意晋嫣是怎么晕倒的,甚至也不在意晋嫣伤得有多重。

她只在意放在晋嫣腰上的那只大手……

她就目送着他们,上了晋嫣的车,池景安也上去,乔从筠在外面没有上车。

直到车子离开,池景安也没有下来……

乔从筠上车,打开车门,王影还僵在里面。

听到开门声,她立刻惊觉,“对不起,妈妈。”

乔从筠里面穿着黑色的长裙,外面罩了件淡色的烟纱,头发挽起,高贵冷艳,那种气场立刻把王影衬得有如尘土。

她皱了皱眉,似有不满。

王影慌忙从另一侧下车,到她的跟前来,微笑:“妈妈,抱歉。”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