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 嫣我有心上人求订(第1页)

池景安朝后退了一步,勾唇:“断了它!”

语气森冷。

说罢,池景安拉着王影去外面的阳台。

王影被他一句‘断了它’弄的心神微颤,出来时她没有忽略纪飞扬的脸上那徒然升起来的恐惧。

到阳台。

玻璃门关上,窗帘拉上。

“若是害怕,可以把耳朵捂上。”

王影还没有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猛的就听到里面传来杀猪般的嚎叫。

她的心里咚地一下跳了起来,惨叫声太大,她下意识的闭紧了眼晴,拳头紧握。

叫了三声过后,里面又瞬间安静下来。

王影睁开眼晴,不知怎的后背冒出了冷汗来。

抬头看他,依旧那般帅气冷然的俊美模样,衬衫平展,雪白色,如千山皑雪,浑身都是冰冷之气。

铁石心肠的男人,不过如此。

“池少,他晕过去了。

还有,外面有人敲门,貌似是纪飞扬的父亲。”

池景安没吭声,只是转头对王影道,“你就在这里不要出去,不要露面。”

王影像没听到似的,目光还在他的身上,带着一种陌生。

池景安淡笑,“吓到你了?断了他的四肢罢了,废不了他,也要不了他的命。”

他抬头把王影的头发抚到了耳后,声音比在屋子里不知要轻柔多少倍,“外界不知我们的关系无妨,但是你是我的人,这是事实,我就不能让别人把你欺负了去。”

转身,进去,门窗都关得很紧。

王影站在阳台上,心里五味陈杂。

他的阴狠与温柔,竟,同时存在。

他的多面人生,可哪一个又是真正的他。

‘你是我的人……我就不能让别人把你欺负了去。

这霸道又让人酥麻的句子,出自他磁性的男低音里,不免得让她心神颤抖,可是……对象是她,是她王影。

她就不能相信这是池景安的真正心里话,她清楚的知道两人现在的处境。

濒临悬崖的边缘,若不是有池爸爸那根线拉着,两人也早就分道扬飙。

里面说了什么她并没有听清,无非也就是道歉,求池景安手下留情,回去会好好管教纪飞扬诸如此类。

稍微听得清楚一点的就是他清冷带着压迫性的嗓音,还有那句,“你儿子碰的是我的妹妹,我爸爸的掌上明珠,若是被他老人家知道,你们纪家可就……”

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已经被纪飞扬的求情声给掩了去。

妹妹……

王影听到这词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池景安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承认过她是他的妹妹,就像一直不承认她们是夫妻关系一样。

今天却说了出来,和这种身份来压纪家?

池家的掌上明珠,那倒的确是能唬一唬人的。

毕竟连小九那条狗,都那么尊贵呢。

当然她可不敢跟小九比,在池景安的心里,小九那是至高无上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