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 脸上温柔得不可思议(第1页)

她惊呼一声,身子往前一贴,又紧贴住了他。

因为只有这样,他才看不到。

“池景安,非礼勿视你知不知道!

!”

王影很气愤的又打在他的肩膀上。

池景安的喉头上下滑动头,额角筋脉鼓了起来。

他在忍。

小九又抬起了头,漂亮的酒红色的眼晴,再一次扫向了王影盘在池景安腰腹下的腿。

池景安拿过枕头,砸到了它的头上。

小九呜呜两声,把枕头踢掉。

一下没踢掉,再来一下,然后转过头,拿屁股对着池景安,摇晃的尾巴似乎还有点委屈的意思。

浅声道:“池、池景安……松、松开,把灯关了。”

腰都快要被他掐断了,胸腔也被挤的话都说不顺,他抱的很紧很紧。

池景安一手扶住了她的后脑勺,“乖,不要动,一会儿就好。”

心里开始颤抖,就像是琴弦被人拨动,震震的,让她……全身酥麻。

鼻子以下的部位都在他肩胛骨的位置,男人身上的幽香萦绕而来,开始催朽着她。

她的理智就快要被淹没……

脑子里走马灯似的闪过许多东西,都是她和他的。

开始变得昏昏沉沉,手不知不觉伸了来,慢慢的抱住了他劲瘦的腰,她却丝毫没有发觉……目光迷离,像中了毒,中了池景安的毒。

池影安眸光暗敛,因为她的那一抱,他的隐忍力也瓦解了一分……

细碎的吻落在她冰凉的后颈之上,女人的皮肤很嫩很白很香,只要一碰触就无法停止似的。

唇一路往上,到她娇嫩的脸颊,然后捧着她的后脑勺,吻上去。

原本他想很温柔的吻着,只是一碰到她丰润的唇瓣,所有的隐忍力,在一瞬间就已经塌蹦!

吻,开始变得猛烈,汲取着她唇里的芳香。

屋里的气温慢慢回升……

男人闭着眼晴,俊美的脸容在半清半暗里,被yu望侵袭的眉眼,浮着浓得化不去的妖娆。

王影要喘不过气来……小小的挣扎了下,他也很配合的松开,唇移到了她的下巴。

女人仰头,青丝直下。

优美的颈子露出令人窒息的弧度。

项间被他重重一吻后,王影突然睁开了眼晴。

就像,毒解了。

就像,梦醒了。

一切都该结束了。

王影微颤的手指捧着池景安的脸颊,把他们起来。

他眉目如画,五官的一棱一角都俊美的不像是真人,眸,浓黑如墨,深如夜幕下星辰大海,好像对视一眼,就能把她的灵魂给吸附去。

“嗯?”

他哑哑一声,似乎在问她怎么了。

脸上温柔得不可思议。

脸就这么让她捧着,掌心中那柔嫩的肌肤,凉凉润润,贴着他的皮肤,很舒服。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