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 我不介意毁了她(第1页)

高挑的身材,耀眼醒目,一身暗红色的衬实印衬着奢华的水晶吊灯,流光溢彩,意气风发!

“爸爸,我想我已经过唯你的命令是听的年龄!

若你真想保护她,就别逼我!

否则,我不介意毁了她!”

他勾唇,清冷的目光从池俊英的脸上扫向了王影,看到王影的脸上,从清冷转换到了厌恶。

如此赤果果,毫不掩饰。

佣人看到大少爷的手红透了,去接过茶杯,伸手的时候,手指直颤。

池景安却没有递给她,走到玄关处,直接扔向了垃圾桶!

那茶杯是精致青花瓷,池俊英的最爱!

“混帐!”

池俊英气得不轻,脸都变了色,握着拳头的手在微微发着抖!

王影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池俊英,从14岁被他领到这个家里来,对她一直都是和颜悦色,生气也只是板下脸。

她柔声安慰:“爸爸别生气了,别气坏了身体。

我去看看景安,他手受伤了。”

鞠躬,往外走。

人都走了,直到看到他们的车都离开,池俊英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目光落向茶几上的七零八落的茶杯,眼晴一闭,沉痛浮了上来。

管家艾尔上前劝解:“老爷,我扶您回房休息吧。”

池俊英睁开眼晴,瞳孔里已然又是一片精锐与凌历:“传话给大少爷,我给他半年时间,半年内我绝不干涉他们两的事。

半年后,若感情再无进展,我就同意他们离婚!

但是半年内,他若再敢和那个明星传出半点新闻,我断了她的前程!”

起身,一甩袖,上楼。

艾尔连连点头,心里一阵唏嘘,这爷俩一个要断、一个要毁,何必硬碰硬呢?

……

从山下到山下的距离不长,柏油道路两旁都用了白色的小栅栏,里面种满的青葱绿叶。

十步一灯,环境清幽,一个小角落都是用心在栽培。

王影上车后换了双平底鞋,脚裸上的伤还未完全好呢,刚刚陪练时,疼痛加深。

她跟着那辆黑色的宾利,从郊区到市区。

夜色无边,笼罩着一层让人沉闷的网。

二月底的天气,沁寒冰凉。

路边树芽春意盎然,从树梢间能看到路灯的灯火明亮,那般孤寂又孤傲的矗立在半空中。

半个小时后,车子开向了丽人湾。

火红的‘丽人湾’三个大字,刺人耳目,是本市商界名流或者明星商贾出入频繁的地方,晋嫣就住在这里,这是苏城人人都知道的事。

王影看到池景安按了一个喇叭,保全便放了行。

王影打死方向盘,掉头,朝家驶去。

池景安深隧的目光从后视镜移回来,一双眸在夜色里像泡在玛瑙中的清凉而燿亮。

“池先生,晋嫣小姐吩咐过若是您来,可直接进去。

那您……进么?”

保全小心翼翼的问,停在门口,这电闸门都开半天了。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