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7 她就像他心中的一根刺(第1页)

凌晨两点,街头。

灯火长串如豆,夜生活正精彩。

宾利车以一种超高的速度在夜道奔驰,车窗全开,男人刀削般的脸颊在灯光下若隐若现。

眉眼精致,俊美如画。

风吹起他乌黑的发,整张脸阴沉戾气极重,放在键盘上的手筋脉暴起!

车子拐弯停在了酒吧前,他下车,修长的身姿耀眼焯世,绕过大厅,去吧台要了一杯酒,去黑暗的角落。

漆黑的眸子在漆黑的光线里,只有那双眼晴幽亮清冽。

舞池里男女搂抱疯狂起舞,妖娆魅态。

他抿了一口酒,辛辣的酒冲入胃里,火辣辣的烫。

他忽然想起那一年,父亲领回一个脏兮兮的小孩,第一次见面她怯生生的叫他大哥哥。

声音软绵似棉花糖,怯怯的躲在父亲的身后,脏得看不见长什么样儿,可是眼晴却很亮,如浩瀚星空中的星星,让人一见难忘。

后来,只要他一在家,他的身后永远都跟着一个跟屁虫,一点小破事就‘大哥哥、大哥哥’的喊着……他很烦她!

‘大哥哥,这个小猫好可爱……大哥哥,你快来看……’

‘大哥哥,陈叔给我买的新裙了,漂不漂亮……’

‘……’

后来有一天,她改口叫他景安,再后来她莫名其妙的成了他的妻子……她就像他心中的一根刺,要拨掉偏偏上头有一颗大石头压着!

他举起酒杯,薄唇溢出一个冰凉的弧度,很是慎人!

起身,摇摇晃晃的出了酒吧,服务生来收拾桌子时,发现酒杯碎成了渣,酒溢得四处都是。

……

因为受伤住院,工作自然是落了进程,不过江又梦也能理解,只是让她注意晋嫣和池景安的行程。

她含含糊糊的点头。

出院的当天下午,池俊英打来电话,让他们夫妻回家吃饭,并且把通知池景安回家的这个任务交给了她。

池俊英在王影的心里是比亲生父亲还要重要的人,他改变了她的整个人生,更是给了她无微不至的父爱。

她不会拒绝他任何要求,包括当年,他提出让她嫁给他的儿子池景安一样,她没有任何犹豫,一口应允。

六点。

她已经选好了给池父池母的礼物,坐在车上给池景安打电话。

拿起手机,她才想起来……她根本没有池景安的手机号码。

想想也是讽刺,她连丈夫的联系方式都不知道。

只有问叶小秋。

一会儿叶小秋的电话发来,后面配了一个色色的表情。

她按着那个陌生的号码拨过去,响了很久他才接,声音醇厚而低沉:“谁?”

王影开得的是车载蓝牙,他性感的男中音在车厢里灌彻,魅惑勾人。

老实说,论池景安的外在条件,外貌、手、声音、腿、身高都是顶极货色!

“是我。

爸爸让我们俩去家里吃饭,我已经在去的路上。

需要我给你扯个你不去的理由么?”

那一头沉默了一会儿,直接切断通话!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