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大学时期偷窥男朋友(第1页)

池景安黝黑的眸子扫过王影的脸,眸底隐隐跳跃着一抹邪气,语气不咸不淡:“喜欢我?想跟我做朋友?”

王影1.70的身高,走在街上已经比很多男的都要高。

可在池景安面前,她必须把头仰得高高的才能看到他的脸,俊美的五官,轮廓分明。

她看进他谙暗的眸孔中,他也看着她,四目交接,相望,复杂的情绪鱼跃于眼底。

王影率先挪开视线,她想起了前一晚和他在沙发上的事情。

见朋友不说话,叶小秋悄悄的拍了下王影的屁股,提醒她,开腔啊!

王影还是沉默。

叶小秋只好自己打着圆场:“景哥,她刚刚还偷窥你来着,大学时候她也这样偷窥过男朋友,故技重施嘛,肯定是喜欢上景哥了!”

一辆黑色的奔驰从院外走过,叶小秋眼晴一亮,“景哥,我朋友就交给你了啊,你们好好谈谈,不许欺负她!”

说罢一溜烟跑了,她亲爱的老公回来了!

王影:“……”

忽然有一种交友不慎的感觉。

忽然前方有一抹阴影,她倏地抬头,眼前是他放大的俊脸,她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你干什么!”

离得那么近,他身上淡淡的香味擦过她的鼻翼,伸手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头。

池景安直起身体,双手随意的放到裤子口袋里,幽深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沉静。

两秒后薄唇绽出一抹笑来,鱼跃在好优质的脸上,只有一个意思,轻蔑!

“大学时期偷窥男朋友?貌似你在没有上大学前,你的名字就已经出现在我的配偶栏上!”

王影再次朝后退了一步,离他远一点距离,鼻息间总是萦萦绕绕着他身上冷冷的幽香,总能回想起那一晚在地板上的疯狂。

他的蔑笑她不是没有看到,只不过……

“你和晋嫣不是也传了这么久?传了七年,别告诉我,你们是单纯的男女关系!”

王影未等对方开口,又一次道:“当然,我也不在意,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要不妨碍我都行。”

对面的男人,唇角忽然绷了起来:“是么!

可你却妨碍了我。”

王影没有吭声。

两根凉润的手指头钳住了她小巧的下巴,让她的视线对上他的沉冷的深瞳!

“做过了?”

问的是王影和她大学时期的那个‘男朋友’,是不是尚过床,王影懂。

下巴被捏得有些疼,可一句‘做过了’更像是一把迟钝的刀片割向了她的胸口!

大学时期,大二的那个夜晚……

她猛的一甩头,甩开他的钳制,不能看他,不能和他对视!

下一瞬,他霸道的又再次卷来,再次扣上了她的下巴,精锐幽暗似能洞察一切的犀利,薄唇一角勾起的弧度透着危险的光芒,“果然是做过了!

就这么想男人?”

他把头朝下压了压,让她清楚的看到他眼底深处迸发的锋利,王影的脊背一寒,竟不敢去看他的眼晴。

“这让我不得不联想到昨天晚上,你是主动来勾引我的!”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