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1如果你坚持我是路人甲那么我开枪7000+(第1页)

烟远出了医院就直奔机场,打发了几张,开着自己的私人飞机直接飞去了英国,降落在了相叶私人机场,华丽丽的出现在了相叶城堡。

睍莼璩晓

“大小姐?”

张妈一脸看到鬼的表情,不是说大小姐还昏迷么,这是谁啊,世界玄幻了么?

“张妈,你不欢迎我回来啊,你那什么表情啊,人家好伤心啊。”

烟远一脸灿烂的笑容,抱着张妈的脖子撒娇,就和小时候一样在张妈的脖颈处来回的磨蹭着,那眼神分明就是大型宠物求抚摸,求慰藉的表情,湿漉漉的惹人疼。

“胡说!

怎么会不欢迎你呢。

你个死丫头,这么多年都不回来,上次匆匆忙忙的回来,都没时间和你聊天,你个没良心的小白眼狼都不想我这个老婆子么?我要是死了,是不是都看不到你了?”

张妈佯装生气的在烟远头上一拍。

“张妈,很疼哎,把我打傻了,你得养我!”

烟远的小脸都皱了起来,五官纠结的挤在了一起,“再说了,张妈,你还这么年轻,跟我走的时候一点差别都没有,怎么会死呢,是不是,你必须长命百岁。”

烟远握拳信誓旦旦的说着甜言蜜语,说完,白嫩的小手跨上张妈的胳膊,亲昵的拉着她到沙发上坐着烨。

烟远出生的时候,相叶夫人产后大出血,并且因此摘去了子宫,所以,相叶烟远注定是了是相叶财团的独生女。

那段日子,相叶夫人的身体一直很弱,基本只能卧床,小烟远是张妈一手带大的,在烟远心里,张妈和妈咪也没什么分别的,从小她就非常的依赖张妈,也跟张妈的感情非常的深。

“小姐,这么多年没回来,口味变了没?张妈晚上亲手给你煮你爱吃的东西。”

张妈擦了擦已经湿润的眼角,慈爱的说,烟远你从小就拿她当妈妈一样的看待,她也是把这个孩子当成了亲生女儿一般无二,那时候烟远的身体也比较弱,多亏了张妈不辞辛苦的照顾,才养成了这样,为此,相叶夫妇也从不把张妈当作下人,而是当作亲人来看待

“不用了张妈,我回来了,不许你那么辛苦,那么操劳,相叶家这么多人,你就好好的享清福就好了。”

烟远板起一张小脸撒娇的说,“爹地,妈咪晚上回来吧!

诬”

“嗯,老爷和夫人今天晚上没应酬。”

张妈说道。

“好啊,晚上我亲自给他们做一桌好吃的。”

伸手拿起来桌上的纸笔,刷刷的下了一堆东西,“张妈,你让他们照着单子采购就好了,吩咐别人去做,我不许你辛苦,知道了么?我上楼睡一会,好累啊。”

烟远伸了个小懒腰,这刚醒过来,身体还真是有点虚。

“小姐,你的身体如何?”

张妈担忧的问,“昨天杜少爷传回来的消息,你还没醒过来。”

“我是今天早上醒过来了,现在到家了,嘻嘻,哦,对了,张妈,如果杜冰再来电-话问我的消息,你就说没看到人家出现在你面前哦。”

烟远再次抱着张妈的胳膊撒娇。

“为什么?你个小丫头又闹什么妖?”

张妈疑惑的看着她。

“我能闹什么妖啊,难道你不想让我多在家休息一阵,多待几天么?你要是想,就不要告诉他们我在家嘛,不然他一定抓我回去工作,新片要上映了,他肯定抓我跟他全球各地的宣传,人家好累,好像在家陪着张妈。

张妈,你是不喜欢小远了么?你是不疼小远了么?你不想看到小远,呜呜呜呜,你不爱我了。”

烟远果断的抓着张妈的胳膊胡搅蛮缠,一脸如泣如诉的表情,仿佛张妈真的抛弃了她一般,她知道从小到大,只要她一拿出这个表情,她一定所向披靡。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