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9 从此我的温暖与宠溺都是你专属可好7000+(第1页)

“小远,你睁开眼睛仔细看着我,我就是你的序芃哥哥,你等了我十二年,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睍莼璩伤”

序芃轻轻的在她苍白的唇上吻了一下。

“小时候,序芃哥哥说过,除了他谁也不许吻我,就算你和他长得再像也不行,不过我们不告诉他,我就当你是他好不好?”

烟远摇摇头说道。

“我真的是序芃,小远,我没带人皮面具,我是真实存在的,我不是幻像。”

序芃的心狠狠的疼了起来,小远,是不是经常会看到我的幻象,这么多年,你是靠回忆和幻象支撑自己的么?他将她的两只手放在自己脸上,带着她纤细的手指四处摸着,试图证实这是一张真实的脸。

“他怎么可能在这儿啊,他现在一定在如主如宝的安慰山口美代,不过谢谢你,就是看看这张像他的脸,我也很满足了,我有点累了,睡一会。”

说完序芃脸上的双手颓然的落下,烟远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所有人的心脏都是一抽,该不会是……千万不要,凯特那个丫头已经哭了起来,又不敢大声哭,怕扰乱了医生的心神不能很好的救烟远,自己狠狠的咬着自己的手腕,免得自己发出声音失控的大哭…栎…

杜冰眉头紧紧的锁住,他不忍心去看这幅画面,烟远,你还这么年轻,就算没有序芃,还有这么多爱你的人,怎么舍得放弃……他转身的时候,突然看到凯特咬着自己的手腕,唇和手腕之间已然又鲜血渗出,他轻轻的走了过去,拿下她的皓腕,紧紧的将她揽入自己的怀中,将她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用自己的温暖的怀抱给她圈出一片可以发泄的空间。

青龙错愕着瞪大了眼睛,伸手想要摸摸她的颈部动脉,却又害怕是他最害怕的结果,手就这样一会伸出去,一会又握拳收了回来,这样不段的重复着……

序芃的脸色骤变,双手揉着烟远的脸,嘴里喃喃地说着,“小远,你别走,你别走……小远,我还没来得及给你幸福,我答应的事情,还一件都没有做……小远……小远你醒醒,你醒醒啊……”

他的眼眶一阵湿热,某些液体不受控制的喷涌而出,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那是只因未到伤心处涪。

“你们淡定点,她只是体力不支睡过去了而已,生命体征平稳。”

威廉医生缝合完所有的伤口,特别欠揍的慢条斯理的说道。

众人的声音突然间一点都没有了,整个飞机上掉下一根针的声音都可以听的清清楚楚,冷飕飕的八记眼刀都射向威廉医生,如果眼光可以杀人的话,估计威廉童鞋已经不知道死了几千几万次了……

飞机平稳的降落后,烟远被直接送进了帝国下属的医院,威廉的官方身份是院长。

烟远在就任帝国最高领导者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开了这家全球连锁的医院,当然条件最好的在纽约总部这边,其他不管是多么偏僻的地方都会由他们的医院,可谓是遍地开花。

为的就是不管自己人在哪里出任务受了伤,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最好的救助,他们受伤通常会是枪伤居多,去当地的医院显然不合适,去私人诊所条件差,医生的水平有限,也没有自己的人口风那么紧,更何况自己的医院,保全人员全部都是帝国的特工,这样安全上是有保障的,免得受伤又会遭遇仇家暗算。

目前他们的医院主攻的方向是癌症与艾滋病的研究和治疗,并且取得了极大的成就。

烟远到了纽约后就直接被送进了他们总部医院的ICU,有专门的护工照顾,可是他们几个人却没有一个人离开,都守在ICU外面的小套间,他们只能通过窗户看着烟远。

这一晚上烟远病情也反复了几次,特别的凶险,命悬一线,但是也都被序芃和威廉联手控制住了,情况总算稳定。

可是后半夜却开始高烧不退,烧得她不停的说胡话,但是翻来覆去都是同一句话,序芃哥哥,小远疼……仿佛回到了童年那个总是抱着序芃撒娇的小女孩。

序芃的心疼得都要碎了,再也不放心护士照顾她,自己换了无菌服,在点滴中加入了特效的消炎药,并且亲自照顾烟远,不停的用毛巾帮她冷敷降温,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闭上眼睛就再也见不到烟远了。

“刘先生,你吃点东西吧!”

凯特拍了拍在ICU还在帮烟远擦手擦脸的序芃的肩膀。

“我不饿,你们吃吧!”

序芃眼皮都没抬,注意力都在烟远的身上,探出手背轻轻的放在烟远的额头上试温度,这个动作他每隔几秒钟就要做一次,生怕刚刚降下来的提问再度高升,因为昨天夜里也曾经这般反复过,他的动作轻柔得放佛烟远是个瓷娃娃,生怕一个碰触不当,她就会破碎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凯特扔下一句话,转身走了,虽然他面前的做饭她还是有点小感动,但是依然记恨序芃曾经的不珍惜。

“刘先生,她生命体征平稳,烧也退了,我会安排她转入普通病房了,你也休息一会吧!

按照以往的经验,她最迟今天下午就也该醒过来了,你总不想她看到你这么……吓人的样子吧!”

威廉斟酌着开口。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