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6山口美代你在怕什么二更(第1页)

雪儿要回办公室拿点东西,所有烟远他们在楼下等她,他们三个都在谈刚刚那一仗,烟远在讲述他们都干了些什么,没有注意对面的大楼上,正有人用一把狙击枪瞄准烟远的头。

睍莼璩晓

“小远。”

雪儿的声音响了起来。

烟远微笑着回头,就在这一刻对面大楼的上的人扣动了扳机,烟远回头正好把空挡让了出来。

烟远和雪儿站在一起几乎一样高,烟远这一回头这枚子弹就直奔雪儿光洁的额头而来,烟远身后的青龙是杀手型特工,率先听到了空气中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嗅到了危险的讯息,当他确认到危险的时候,想都没想几乎是完全本能的将雪儿扑倒再地上。

就在他们几乎要倒在地上的时候,青龙突然蹙眉,身高一米七左右的雪儿在接近一米九的青龙怀里,是那样的娇小,浑身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这个女孩怎么会如此的瘦,如果的娇弱栎。

雪儿由于害怕突然睁大的眼眸里充满了恐惧,电光火石间,青龙的手臂分别护住了她的头和腰,雪儿想象中接触地面的疼痛没有出现,自己则是被青龙用手臂护在了温暖宽厚的怀抱中。

突然,娇躯上方的人身子顿沉重,胸膛间传来一声闷哼,鲜血从青龙的肩头顺着手臂流了下来,滴落在雪儿的心脏的位置上,灼得雪儿的心脏一阵紧缩。

“你没事儿吧?疼不疼?”

身下的小人儿,伸出小手,想要抚上他肩头看看伤势,最终又怕碰到他的伤口引起他更深刻的疼痛,茫然无措的放下袱。

“呵,我没事儿,流弹擦过而已,你怎么样,没受伤吧?”

青龙看着她茫然无措担心的小摸样,觉得特别可爱,低沉的笑声从胸膛中传出来。

他们这群人早就习惯了这种疼痛,流弹擦伤基本不算伤口,怀里的这个小人儿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吧,所以才会如此担心他的伤口,左右为难。

想到她刚刚恐惧的眼神,青龙的心莫名的被揪了起来,烟远用凯特的节操发誓,至少她这辈子目前从见青龙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和别人说话。

雪儿轻轻的摇了摇头,四目相对,仿佛有些什么东西在彼此的眼眸中流转。

就在青龙扑倒雪儿的那一刻,烟远手腕翻转,银枪出手,听声辨方向,毫不犹豫的四强连发,接着回头示意凯特去处理一下,“抓活口!”

“明白!”

凯特知道烟远这四枪一定是手腕脚腕各一枪,对方一定不能动,烟远要知道是幕后是谁主使。

烟远回头看向混乱的人群,还有相叶那破碎的玻璃大门,我靠你大爷的,真特么的能给老娘找事儿,哪儿来的三流杀手,这么近的距离用毛狙击枪啊,可惜我的大门了,那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财迷的烟远恨得牙根都痒痒了。

“楚子墨,你抱我姐姐抱上瘾了是不是?”

烟远居高临下一脸戏谑的说道。

地上的两人迅速的起身,雪儿还不时的偷偷看向青龙的侧脸,世界上怎么会有线条如此硬朗的男人,满脸红霞,在中午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如同水蜜桃般的娇羞可人。

“雪儿姐姐,马上通知相叶国际频道暂停所有节目,马上发布新闻稿,相叶财团遭受恐怖袭击,并且三分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马上叫救护车送伤者去医院,雪儿姐姐,你陪子墨去医院处理下伤口。”

烟远快速的吩咐道。

“远总,你自己在这我不放心。”

青龙蹙眉,雪儿的心头有一抹失落,却没有时间去仔细想到底为什么。

“小远,你们有没有受伤?什么情况?”

杜冰大步流星的赶过来问道,他们中午就约在财团对面的饭店吃饭,这边这么大的动静不惊动杜冰都难。

“现在具体还不清楚,子墨受伤了,我已经让凯特去对面带人了。”

烟远说道,“雪儿姐姐,你快点带子墨去医院吧,这有杜冰陪我。”

三分钟后的新闻发布会,相叶财团公关部的新闻发言人阐述这一次事故属于恐怖袭击,并且义正言辞的谴责了恐怖袭击几乎与滥杀无辜的暴行,顺利的将舆-论导向引导着偏向相叶财团的方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