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开机仪式现场的重磅炸弹(第1页)

转眼,烟远、JAMES、JACK就完成了训练。

睍莼璩伤到了开机仪式的日子,季氏传媒娱乐部影棚门口一个巨幅的宣传海报,烟远一身白色纱衣,特别的飘渺的站正中间,标准的拉丁展臂动作,掌心朝下,大拇指指向地板,手腕略微下沉,沉肩,头部略微上扬,双眼微眯,红唇微张,动作做得完美专业,无懈可击,白色纱衣,纯净的气质中,无法掩盖周身散发的性感与风情。

是的,就是这个词语,风情,不是每个人都衬得起风情这个词,大多数魅惑的女人做到风***很容易,可是想要这种从骨头里散发的风情万种却是很难,烟远就是有这样的本事,她性感得看起来***蚀骨,但是却又无法忽略她周身气质汇总的高贵与清纯,这一切便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气质,这种气质更加衬得她飘飘欲仙,超凡脱俗。

烟远的左右分别是JACK和JAMES,两个型男,几乎一样的身高,一个冷峻不羁,一个是温润如玉,都是一身黑色的修身西装,好身材一览无余,海报拍得很仙儿很唯美。

《我为舞狂》四个字,设计得如同一个缎带般在他们三个人的身上飘过,右下角是夸张的大字“芃远工作室杜冰年度巨献。”

这款海报烟远早就看过样板,没这么强的感觉,今天再看不禁感慨,这两个男人长得太美了,都是美人儿啊,烟远的眼睛都不禁冒小红心了,她有强烈的预感,JACK会很有市场,比颜他可以甩当今活跃在屏幕上的一线男星好几条街。

最后不禁感慨了一句,不亏是老娘看中的人,真特么帅,我眼光真好,刚好可以配得上我。

烟远在这个圈子里的人缘是极好的,她虽然是国际巨星双料影后和制片人,更重要的是她没有一点架子,对于前辈敬重,对于后辈也愿意倾囊相授,教他们一些在表演中的经验和技巧。

而且,待人总是非常的礼貌和谦卑,可是这种礼貌又不上觉得是刻意的疏离辂。

所有参与这部片子演出的人,都悉数到场,这也是近年来少有的一部影片中几乎参演的所有的演员都会到场。

众位明星鱼贯而入的在门口的海报上签好名字,入场找到自己的位置做好,杜冰携烟远、JACK、JAMES站在入口处欢迎大家,并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待大家到齐后,他们几人同时签好自己的名字,又应媒体的要求拍了各种照片尕。

这部片子是烟远一直认为是自己的孩子的,是这些年她用心最多的一部片子,也是出道以来烟远最为重视的一部片子,因为这是她为了序芃拍的片子。

这部片子的阵容也是空前强大的,草木皆星,就连跑龙套的路人甲都是当今演艺圈中当红可以独挑大梁的明星,更恐怖的是很多演员都是好莱坞的一线明星,但是在这部片子里面却只有一个镜头,或者一场戏。

他们也都心甘情愿的到场来给烟远和杜冰捧场,大多都是看在烟远和杜冰的面子上来免费客串的。

恐怕在当今的娱乐圈也就只有烟远和杜冰有这样的影响力。

大家来参加开机仪式前,都在参加各类活动中表示,自己会到烟远的这部片子里面客串,而且也都通过经纪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发表这一消息,自己的微博上也都不遗余力的宣传这部片子,以及表示自己将要和杜冰及烟远合作的期待。

造成了这部还没有开拍就几乎已经占据了各大部分报纸和杂志的头条很长时间,加上各位明星的粉丝群的关注、加上这两天芃远工作室和季氏传媒的强势宣传,几乎可以说这部片子已经成为年度人气最高最值得期待的片子,也引起了各位明星的粉丝之间的热议,甚至若干明星的粉丝到杜冰的微博上公开说,杜导,请对我爱的明星温柔点,回头我给你侍寝。

可见,大家对这部片子有多关注。

烟远对业绩也是充满了信心,每个明星的粉丝都足够支撑这部片子的业绩了,更何况这么多,不管如何,成绩都不会差的。

开场的时间到了,全场所有的灯光熄灭,白色的纱幔缓缓的下降,舞台的右侧的升降舞台缓缓上升,一个女孩端坐在双排键前面,游刃有余的操控着上下两排键盘,以及踏板和低音键盘,绚丽而潇洒的旋律响彻整个演播大厅,女孩的表现大气优雅,从容不迫,相较于选歌会那天,双排键显然弹得依然是今非昔比,华丽转身了。

烟远边听着边感觉Petre真是个神人,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做出如此完美的成绩。

追光打在纱幔上,纱幔后烟远和JACK肢体交缠,由于今天的新歌发布是属于小清新倾诉情感的歌曲,所以今天Petre为他们编排了一曲相对简单的华尔兹,华尔兹被誉为“舞蹈之王”

,它的舞步以旋转为主,因为又成为“圆舞”

,烟远在JACK的带动下,融入了很多复杂多姿的舞步,加入了烟远擅长的探戈,使舞蹈在沉稳华美中加入了一丝丝激情,他们的动作有着非常明显和节奏分明的升降动作,如同一起一伏连便不断的波涛,再加上各种轻柔灵巧的倾斜、白当、反身和高速的旋转动作,再配和上各种优美的造型,这曲华尔兹的难度不高,他们俩人诠释得是既庄重典雅、舒展大方又具有华丽多姿,漂移欲仙独特的风韵,让人觉得酣畅淋漓。

烟远他们从小也是需要接受舞蹈方面的训练,无可非议,她和序芃是同一个老师。

她永远都记得,老师第一节课对他们说过的话,华尔兹是舞蹈之王,因为它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支能与异性近距离接触的舞蹈。

华尔兹本身的意思就是回转。

以前的情侣没办法公开见面,只有藉这样的聚会,才能够表达对对方的思念。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