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9我会活得像个女汉子这样可好(第1页)

帝豪假日酒店,这是一家六星级的全球连锁酒店,全球很多国家的一线城市都会有这个酒店的存在,对于任何人而言,这都只是一个普通的酒店,或者说是只是一个住宿吃饭的地方,出门在外一个临时的家,再或者入住这里是尊贵身份和财富的象征。

睍莼璩伤

但是对于烟远而言,这个酒店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十二年前她到了美国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将这家酒店的顶层的豪华总统套房常年包下,虽然这将近十二年的时间,她都不敢走进这家酒店,走进这间套房。

帝豪酒店是刘氏集团旗下的大型休闲娱乐度假酒店,进入这家酒店你会体验到金碧辉煌的真正含义,大厅、中庭、套房、浴室……任何地方都是金灿灿的,你所能看到在外的所有东西,门把手、水龙头、烟缸、衣帽钩甚至是提供的便签纸都是渡了薄薄的一层黄金。

通常纸醉金迷,往往都是拿来形容精神堕落的贬义词,但是帝豪却令人喜爱而不沉迷,任何一出细节都出的得绅士般的矜持,淑女般的优雅,没有丝毫的俗气和拜金,房间里的任何一个小物件,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俗中求雅,雅俗共赏。

当年第一家帝豪酒店的设计是花费了很大的精神,经过无数次的修改设计图纸,最后才确定的,以后全球各地的帝豪都参照这个标准,并且不断的改进,使得奢华却不见沉醉成为了帝豪的精神存在。

帝豪酒店提供的服务也是超一流的,只要你预定了帝豪酒店,并且告知了你的航班时间,当你走下了飞机便会有一队专业的相叶S520的迎宾车队来机场迎接,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将你的私人飞机停在顶层的停机坪上。

酒店的全部的房间都配备有精密的多媒体系统,可提供自由电影选择、互联网、物联网以及信息服务,享受全立体声音响。

酒店的服务还包括:可提供私人服务员、私人专用电梯、旋转睡床和私人剧场服务,且每位顾客都有厨师、司机、管家服务员等七个人为其服务。

只要你走入房间就会有一个管家等在房间为你服务,给你详细的解释房内各种高科技设备如何使用,酒店豪华尊贵的服务宗旨就是让每位客人有帝王般的豪华享受。

这家酒店除了普通的常规餐厅外,还有两大特色餐厅,一个人工海底餐厅,主要经营各类深海海鲜。

随着电梯缓缓下降,你会进入一个神奇的海底世界,沿途有鲜艳夺目的热带鱼在观景电梯两旁游来游去,美不胜收,安坐在舒适的餐椅上,品尝着各类深海海鲜,环顾四周玻璃窗外的珊瑚、海鱼所构成的流动景象,自然是别有风情辂。

另外一就是,顶层的空中餐厅,你搭乘直达餐厅的电梯,只需要35秒即可到达。

这是一个太空主题设计的餐厅,顶棚由各个餐桌顶端独立的一个个小圆弧玻璃构成一个完整的圆弧形的玻璃顶棚,以蓝光为主的灯光,再加上波浪设计的衬托,更加的神秘莫测,仿佛带你走入另外一个玄幻的世界。

晚餐时分,抬头即可仰望夜空璀璨,又可以俯瞰整个纽约城,享受美食,这是人生至高的享受。

如遇天气好的时候,客人还可以将自己上空的小圆弧形玻璃顶棚打开,仿佛伸手就可以碰触到美丽的星星,环境梦幻神秘。

这就是序芃的家族企业,烟远和序芃小的时候,每年都会来美国度假,每次都会入住帝豪酒店,每次都会住在顶层的豪华总统套房,这也是为什么烟远会常年包下那间房,她不希望任何人闯入那属于他们的房间。

烟远与杜冰、杜二少一行三人来到帝豪酒店的门口,下车后,烟远站在门口,抬头看了看了68层顶端的霓虹灯,帝豪假日酒店婺。

烟远不易察觉的勾起了唇角,序芃哥哥,这是你的产业,这是伯父伯母为你打下的天下,总有一天我会还给你的。

那时候,我们还来这里度假,我们依然入住这里,你觉得可好?

希望这一天不会太遥远,希望在我耗尽所有力气前,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序芃哥哥你知道么,我累了,你知道我有多想像以前一样靠在你的怀里放肆的哭,放肆的笑么?可是我不能,你希望我做勇敢的女孩,我做到了,那么你又要什么时候才能记起我呢,我答应你,在你可以给我依靠前,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我会活得像个女汉子,这样可好?

烟远的心里百转千回,杜冰和二少相视一眼,他们清楚烟远的心里有多苦,有多久了,应该整整十二年了,烟远从没有踏足过刘氏集团产业链下的任何一个地方。

他了解烟远的逃避,烟远心里的苦他几乎可以感同身受,因为他也想念着当年一起长大的好兄弟。

恐怕如果不是为了季少,她应该绝对不会走进这里吧。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