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兽性大发的季少(第1页)

“一会我走了,你把这杯酒送给季少,告诉他,是我亲自调的酒送给他的,这酒的名字叫龙飞凤舞。

睍莼璩伤请他一定要喝,今天他给我面子没有对Cindy下狠手,这是我给他的谢礼,记得一定要让他喝了。”

烟远从钱包里面抽出十张一百元,塞给服务员手里,“让他喝了,这是小费。”

“季少,你回去选几个女歌手,嗯,大概送到我这差不多五个就好,我打算从你那选个女歌手给我唱插曲,反正去谁那找都一样,生意不如给朋友做了哦。

下周三到我工作室参加面试。

我带着我的人先走了,你不用送了。”

烟远优雅的走到季少和小雪面前一本正经的说道,进入工作状态的烟远给人一种特别干练的感觉,周身散发的都是王者长期发号施令者的气质。

“哦,没问题,我用先送DEMON带给你听再决定哪五个么?你以往都不处理这个事情的。”

季少纵然疑惑也答应了下来,他也很认真,他了解芃远工作室出品的作品不管哪个细节都是完美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每部作品都是叫好又叫座的。

“不用,我相信你。

回头你们内部海选的时候在官网和娱乐版,还有你们公司的歌手自己的微博都发一下,为了芃远工作室的贺岁片选插曲歌手,我们双赢。

我也会要求宣传部那边做同样的宣传。”

烟远这句相信绝对是真的,多年的朋友他们的默契和信任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擦,你这是有多算计啊,前期宣传你都靠这种手段,你是想有多省钱啊辂。

而烟远则是觉得,现在网络如此发达,免费的宣传不用白不用啊。

“小雪,不好意思,今天我的助理不太礼貌,请多包涵。”

烟远换上一脸温软的笑容,看着小雪说道。

她嘴上说着不好意思,可是丝毫都没有抱歉的意思,说罢也不等小雪的反映转身就走了姹。

“我的兄弟们,不想带姑娘们走的跟我回家了,到家之后,奴家按个给你们侍寝,走了!”

一挥手潇洒利落的走了,那动作就好像,抗战时期的抗战英雄,一挥手“同志们为了新中国的胜利冲啊!”

然后后面的战士一窝蜂的冲上前去的气势。

只有烟远没有喝酒,自然这开车的任务就交给烟远了,出门一看杜冰今天开的是玛莎拉蒂双门四座的车,烟远果断难得眼角一抽,我擦,你丫的绝对是故意的,您老什么都是开那种拉门的一门小跑,什么时候开过长相这么平凡的车啊啊啊。

你有那么想让我当司机么,有么有么?

“烟远,你给季少的那杯是什么东西啊?”

烟远刚发动车子滑出去,她果断的扑过来抱着烟远的胳膊好奇的问道,将好奇宝宝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拜托你,我咋开车,你不想车祸赶紧放开我。”

烟远淡淡的笑着说道。

“得了吧你,我就是现在脱光光洗白白的跟你滚床单你都不会有一点反映,就这段数你怎么可能车祸,你的定力我知道。”

凯特将头凑到烟远的耳朵边,不遗余力的撒娇卖萌。

“那不一定,你现在马上脱,我就给你点反映。”

烟远浅笑。

“真的么,真的么?能看到你有反映,老娘现在就脱。”

这丫头绝对是行动派的,果断的解开衬衫的第一个扣子。

烟远迅速的让车子在马路上如同喝醉酒一样的S形的行进,最后还本着马路边的护栏冲过去,眼瞅就撞上的时候,漂亮的甩尾,将车开回正路上,用实际行动给凯特表示我真的有反应,真的有反应哦。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