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 腰更细了 胸更挺了(第1页)

这层一共有六个房间,除去他们每人一个房间,还有一间房间作为客房留给了凯特,最后一个房间是不可能安排人入住的,因为那间房间内部有个门可以直通烟远的房间,那是烟远的书房。

睍莼璩伤

这段时间对烟远来说无疑是快乐的,因为她终于可以和他想念的人在同一屋檐下,他们像一家人一样生活在同一个空间里。

他们每天的舞蹈训练都是从九点开始的,多年的训练,让烟远有一个固定的生物钟,每天早上五点她会准时起床,没人知道她卧室和书房中间有一个暗藏的空间,那是一个小型的训练室,烟远起床后会到进行简单的体能和枪械方面的训练,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七点半钟她会准时的梳洗好了准备早餐,八点左右会和JACK还有杜冰一起用餐。

这样温馨平静的生活,烟远乐在其中,殊不知,JACK也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

他们就这样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过了一个月,烟远和JACK的关系看似没有什么进展,但是或许JACK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逐渐的相信烟远,眼睛也会经常的追着烟远的身影。

或者男人和男人更容易培养出革命感情吧,杜冰倒是利用这段时间和JACK成了好朋友,虽然和过去无话不谈的好哥们的状态有些差距,但是也经常出双入对的伙伴了。

他们几乎每天都一起除去一起回来,大多数时候JACK都是坐杜冰的车,也会和杜冰一起去夜店玩,弄得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和一些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经常用一种暧mei的眼光看他俩。

他们两个自己倒是不甚在意,烟远看着他俩同进同出,也经常想,嗯,不错挺般配的,JACK应该清冷帝王攻,杜冰应该是冷艳傲娇受啊。

美人导演,实在不怪我这么想你啊,是个人都会这么想你的,你自己瞧瞧您老长得那美人样儿啊,别怪我们这么想,实在要怪,你就怪你爸妈把你生的实在是太倾国倾城,祸国殃民了。

烟远在心里暗暗的想。

话说,这个世界真的是被腐女全部占领了,阿门。

这天练舞场迎来了另外一个帅哥JAMES,进来之后熟稔的和杜冰还有Petre打过招呼后,直接走向烟远的面前。

“Honey,最近好么?Petre有没有虐待你?”

优雅的在烟远的面前站定,给了一个绅士的拥抱,接着轻轻的亲吻了烟远两侧的脸颊。

“当然有,而且被虐待的很惨哦。

上次我们见面不过半个月,你看看我都瘦了三公斤了。”

烟远笑靥如花的抱怨着,“JAMES,你怎么样?最近忙么?你上半年上映的那部片子反响不错嘛,我也看过了,造型很帅,动作一如既往的帅,可是显然你对女主角的感情不到位啊,但是丝毫不影响电影的品质。”

烟远边说边模仿了那部片子里JAMES拿枪瞄准的动作。

“我还好,就是各种通告呗,早都习惯了。”

JAMES纵容的看着烟远笑了笑,接着上下打量着她,“嗯,虽然瘦了,可是身材依然很不错,貌似腰更细了,胸也更挺了。”

JAMES故意做出一副色迷迷的样子说道,显然对电影的口碑不甚在意。

小远,恐怕目前为止,我只对你的感情是真挚的,可是你总是看不到,或者说你看到了也在逃避,JAMES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