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欠你们人情(第1页)

“帅哥,记得联系我们哦。

睍莼璩伤”

两个美女边说边将一张写真电-话号码的纸片放入男人衬衫口袋里之后,扭着丰满的臀bu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呦呵,师公,您老这才刚离开了师傅,就欲求不满,耐不住寂寞勾搭美人儿,你说如果我把这张照片发给师傅,师傅会不会生气呢?”

烟远俏皮的挑眉问凯特。

“这还用问啊,师傅必然直接打趴下他。”

凯特理所当然的说道。

“我拜托你们两个小姑奶奶,别唯恐天下不乱行么?来,乖,把照片删了吧,今天我请你们喝酒。”

Petre讨好的诱哄说道。

“就请我们喝酒啊,貌似喝一杯酒,我们自己还是能喝得起的哦。

再说了,就凭我们俩这外形条件坐在这,有的是男人想请我们喝酒吧。

喏,是吧烟远。”

凯特调皮的冲烟远眨眼说道。

烟远猛点头附和,她俩默契的转过身体,背靠着吧台。

果然有男人,朝她俩举起酒杯,用实际行动告诉Petre有的是男人想请他们喝酒。

“那好吧,算我欠你们两个小姑奶奶一个人情,以后你们有什么事儿找我,我万死不辞。”

Petre举手投降,他们训练营中的所有人,提起这两个活祖宗都头大。

烟远和凯特相视一笑,满意的点了点头。

“两杯苹果马天尼。”

烟远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了敲吧台说完,转头看向Petre。

“今天的酒算我的,但是你不能再用你那个什么破菜谱折磨我,刚刚的事情,我也可以既往不咎哦!”

烟远一脸的,你快答应,你快答应吧,你占了大便宜哦。

“不要质疑我的专业水平,这样会让我很不开心,我会怀疑我的专业性哦,我的公主。”

Petre收起脸上的戏谑表情,认真的说。

烟远果断的决定不再继续纠结这个事情,因为她知道Petre已经有些生气了,只有他要生气的时候才会称呼自己公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