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签约现场4(第1页)

可是为什么看到杜冰对烟远柔情似水,他会有那么大的反映呢?一定是觉得他们浪费了他的时间,JACK一向不喜欢为了无谓的人,无谓的事耽误自己的时间。

睍莼璩伤显然,现在自己才是他的亲人,烟远和杜冰是无谓的人,有这了这样的认知令山口美代瞬间圆满了,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如此的灿烂美丽,内心被幸福填满。

可这简单的一句问候却冷了烟远的心,她感觉整个人放佛在冰窖中,彻骨的冰冷。

虽然JACK的眼中只是一瞬间闪过的柔情和温暖,快到几乎不曾出现过,但是烟远仍然敏感的捕捉到了。

昨晚JACK那么冷酷的对自己,她劝自己他做久了杀手,自然会身上比较冷,杀伐决断。

原来他不是不可以温暖,只是看对象是谁,如今的他,仅有的温暖和宠爱都给了山口美代,他心里和眼里从此都不再有自己的位置,因为那个位置已经属于山偶美代。

她从来不曾忘记过,序芃哥哥原来也是极其冷淡的性格,可是当面对自己的时候,眼神总是宠溺的,笑容总是温暖的。

放佛自己是他一辈子的珍宝,胜过世间万千色彩。

可是现在呢,他的宠溺,他的温暖,他的珍宝依然存在,只是不再是自己罢了。

烟远的心头放佛被插了一把刀,闷闷的疼,接着这把刀又一刀一刀将她的心凌迟,这十二年她默默的承受了很多,只为了一个目的就是有一天能和序芃哥哥相见,将自己这十二年的彷徨无助,所受的痛苦都诉说给他,享受那个专属于自己的怀抱,放肆的哭,享受序芃哥哥给予她的全部柔情和宠溺。

彻骨的疼痛和冷紧紧的揪住烟远的心,她默默的握紧了粉拳,指甲几乎嵌入她的手中,可是生理上的痛远远无法平息她心脏上的传来的痛楚。

“我没事儿,JACK,你别担心。”

美代满足的微笑着说。

“远总,你这不公平,我为了合约接受了你不合理的要求,同意了我的助理作为你影片的男主角,拍戏就好了,一部片子集中拍摄三个月足够了。”

山口美代柔柔的说着,将话题拉回到正题上,她的表情像极了一个受惊的孩子,只等着别人来安慰她。

丫丫个呸的,你特么给老娘这装什么小白兔,你要真这么娇弱,怎么可能在黑白两道存活下来,烟远心中暗忖。

殊不知,这是美代一贯的做法,她总是人前柔弱的令人无法对她设防,背后的手段确实无法领教的。

“你是导演我是导演,他是上你的戏还是上我的戏。”

杜冰不羁的说道,那态度狂妄得欠揍。

要知道山口美代也是从小被捧在手心长大的,长大后又在高位发号施令,哪受过这种冷言冷语,她的脸色可谓精彩,一阵青一阵白,粉拳紧握,极力隐忍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而烟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杜冰嚣张得是如此的可爱,简直太解恨了。

“JACK我给你一周的时间回去做工作交接,待会我们一起去烟远办公室选一下你们俩人舞蹈服的造型设计图,接下来你去造型组那边确定尺寸。

整部片子里面,你们两个合作的成套舞蹈大概有三组,不包括一些零星的舞蹈片段,为了影片的效果,我会为你们安排全面系统的舞蹈训练。”

美人导演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此刻的杜冰极其的认真,也非常的专业。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