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 签约现场1(第1页)

序芃工作室,洽谈室。

睍莼璩伤

凯特和山口美代已经在洽谈合作细节,双方几乎就合同完全达成了一致意见。

正准备签约的时候,双方都已经拿起了签字笔,即将落笔的一瞬间。

烟远推门走进来,烟远穿了一件挂脖露肩长裙,浑圆的小香肩,线条优美,衣服恰到好处的挡住了肩胛骨上的伤口,挂脖的设计也巧妙的遮住了脖子上的伤口,漂亮的蝴蝶骨若隐若现。

这是一条极有设计感,非常优雅大方的裙子,她却选择了娇俏的肉粉色,烟远的双眸含笑,长长卷翘的睫毛如果小扇子一般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头发做成了大卷,柔顺的搭在肩头,她巧笑倩兮宛如公主一般站在门口,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

她像极了一个粉嫩嫩精致的洋娃娃,收敛了身上所有的霸气和锋利,烟远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时刻清楚自己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该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出现。

当她是帝国的最高统治者,她睿智强势,手腕狠厉;当她面对敌人的时候,她绝对的是冷面阎罗,霸道锐利;当她是国际巨星的时候,她绝对的风情万种,艳压群芳;简单总结,她是当得了女王,装得了公主,也做得了邻家女孩,所谓的百变天后非她莫属。

烟远,我打赌你现在绝对是来刁难人的,靠之,你还给我笑得这么人畜无害,穿得这么白雪公主范儿,老娘绝对确定你是白雪公主她后妈,凯特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心里暗自爽了一下,有好戏看喽,烟远小盆友想要刁难人的时候,那绝对会是极其精彩的戏码。

凯特唇角勾一勾,向后靠在椅子上,有戏不看绝对不是凯特的性格,于是乎,她本着看热闹永远不怕事儿大的原则坐等看戏。

美代眼光冷冷的上下打量了一圈烟远,她举止优雅,笑容灿烂,最可恶的是那双灿烂的眼眸,不带任何的杂质,仿佛她从小就是一个被捧在手心的公主,没有受过任何的尘世间喧嚣的污染,就那么高高在上的属于仙境。

几乎看不出她有任何受伤的痕迹,心里暗自将烟远的祖宗十八代伺候了遍,MD,你到底是多有魅力,即使序芃记不得原来的事情,依然对你下不去手,你到底是给他吃了什么*汤。

这么多年还从来没见JACK对哪个目标手下留情过。

“不好意思,塞车来晚了。”

一抹纯真的微笑挂在烟远的脸上,却没有一个人能够忽视她身上的霸气,不怒而威,嗯,就是这个词语。

你完全看不出她的笑容里有任何的威胁或者压力,但是你就是不自觉的臣服于她。

烟远将手里的文件扬手扔到了桌上,优雅的坐在椅子上,“山口总裁,按照合约的要求,三天之内你需要将资金打入到我们公司的账户,我这部片子要打造一部经典的大片,而且杜导的片子一向精致,绝对不粗制滥造,初步预算二个亿,具体的预算明细附在合同后面。

而且从合约签订起,JACK必须完全配合我们工作室的时间参与前期宣传及培训,影片拍摄,后期配音及全部的宣传工作。

这部片子的整体周期,如果一切顺利初步预计大概在八到十个月左右。

我简单的说就是这十个月之内,JACK时间如何调配,我说了算。

当然,我不是不讲理的人,如果贵司有什么事情是必须由您的助理去处理,可以跟我们剧组请假,但是是否准假的最终解释权归杜导所有。”

烟远很官方,不带有任何一丝感情s?彩平平板板的陈述了这些合作细则。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