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 JACK的过往(第1页)

JACK回到房间,重重的将自己摔到柔软的大床上。

睍莼璩伤

他的记忆只有这十二年的记忆,他醒来的时候人就已经在山口组,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是山口美代,她在病床边照顾着他,看到他醒来,眼里有着惊喜,他清楚的记得她是那样欣喜的去喊来了医生。

医生来了问了他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然后宣布他失去了过去所有的记忆。

他全部的记忆都是从这一刻起,后来逐渐的会有一个眼睛特别灿烂的小女孩经常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这就是他将近20岁的人生中,全部的记忆。

接着是山口美代的父亲,告诉了他他的身世。

他本来是一个大型跨国企业的太子爷,也是唯一的继承人。

他父母和相叶总裁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在生意上有很多的合作,但是由于相叶总裁觊觎他父母的巨额财富以及他们之间的合作案背后巨大的利润。

因此,用了不光明的手段,盗窃了商业机密,并且暗中操控股价,打压他父母的公司,最终导致他父母的公司破产,逼得他的父母走投无路,最终没有办法,委托他照顾年幼的他,可惜他来晚了一步,赶到的时候,他的父母已经自杀身亡了,于是已经已经昏迷的他带回了山口组。

同样是山口大熊告诉他,他的名字是JACK,由于亲眼目睹父母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的惨烈过程,受了强烈的刺激,所以失去了全部的记忆。

他找了很多著名的脑科专家来救助他,他才醒了过来。

山口大熊还说自己父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杀了相叶,为他们报仇。

山口大熊告诉他只有自己成为站在顶端的人,才有可能为父母报仇,为自己讨回公道并且夺回自己的家族企业。

但是,山口大熊只承诺会让JACK参加最系统的训练,不管从智商还是武学方面都给予他最好的训练,让他在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训练,JACK很争气他用了十一年的时间成为了世界第一杀手,站在了世界的顶端。

JACK不止一次的问山口,他的家族企业是哪家企业,他父母的名字是什么。

他本来的名字又是什么。

可是山口大熊却从不告诉他,说等到他完成所有的训练,报仇之后才会告诉他,并且承诺一定会帮助他收回家族企业。

从那时起,他就跟着山口美代一起参加各种训练,训练的过程非常的辛苦,他时刻提醒自己,必须熬过这些才有机会给自己的父母报仇,为自己讨回公道。

杀了相叶全家的人是他这些年坚持过来的动力,终于他站在了世界的顶端,无数次的出生入死,无数次修罗场里的生死锤炼,终于他成为了国际第一杀手。

山口大熊和山口美代虽然给了他山口组内部成员才有的全部训练,却并没有强迫他加入山口组。

允许他做一名自由杀手,但是却必须无条件的帮助山口组扫除一切阻碍组织发展的绊脚石,也就是虽然他不是山口组的正是成员,却免费帮山口组杀人,帮助山口组窃取一些有用的资料,总之,他的一身武艺也免费为山口组所用。

并且戴上了一生会为山口组服务的链子,也就是说除非山口组的负责人还你自由,否则,你一辈子都要为山口服务。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