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 感觉你透过甜品缅怀谁(第1页)

不可否认,今天他暗杀的对象烟远的眸子也是那么的灿烂,相信很多人都愿意把全世界双手奉上只为了换她倾城一笑,她真的很美,风华绝代,那双眸子含泪有着让世界都绝望的悲哀。

睍莼璩伤他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的眼睛可以给人这么多的感受,今天高手对决的短短几分钟,让他觉得自己的情感世界跟随她的眼睛大起大落,几经沉浮。

她那晶莹的泪滴滑过眼角,他多么想轻轻的为她吻去眼泪,将她抱在怀里好好的疼爱,让她的世界里只有甜蜜,为她支撑起一片无雨地天空,让他在他为她打造的童话世界里做万千宠爱的公主。

JACK甩了甩头,怎么会有如此荒诞的想法。

她不过自己要暗杀的对象罢了,怎么会和自己记忆中的小公主相提并论呢,一定是最近不干净地东西吃多了,要么就是从日本过来水土不服才会出现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嗯,一定是水土不服。

他缓缓的拿起精致的小勺子,慢慢的吃着木瓜豆腐花,味道也很熟悉,和刚刚记忆的片段里似乎是一样的,他异常缓慢的吃着,试图从熟悉的味道中想起点什么,可是他失败了,他略微有些失望。

这时候店铺的大门被推开了,随着门上挂的小配饰叮叮当当的响声,进来一位身材惹火,身穿短裙,高领紧身T恤的女孩子直奔吧台。

“文鸢姐姐,芒果布丁,莲子红豆沙,谢谢!”

“大明星,心情不好?”

吧台后面的女孩子戏谑的说道。

“怎么这么问啊?人家想文鸢姐姐了嘛。”

烟远甜甜的笑着拖着长音说,软软的让人特别的舒服,一瞬间,JACK感觉自己有些嫉妒文鸢,可以这么理所当然的享受烟远甜甜的撒娇。

可是为什么她会和记忆中的小公主点了一样的甜品呢,难道她就是那个小公主,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自己对这个名字这么陌生呢,而她看到自己那失魂落魄的样子有是为了什么难道我长得和她嘴里念叨的那个人很像么?

哦,那个人叫序芃,嗯,对是序芃。

JACK突然小心脏跳得快了起来,那个叫序芃的男人,定然是她深深爱着的吧,不然怎么会让她如此失态,她还口口声声的说着,选择他生自己死。

能让她如此深爱,他有些嫉妒。

靠之,你个小心脏乱跳什么,又水土不服了吧,你嫉妒一个莫名其妙的男人干什么。

她爱谁跟你有半毛钱关系,你只是负责找个机会做了她就好。

“臭丫头,嘴真甜,你通常都是心情不好,才会想起来到我这吃甜品。”

文鸢一点不留情面的笑骂着,拆穿烟远。

“今天心情算不上好,当然也绝对算不上不好啦,好久没来,想念那些甜腻腻的东西罢了。

文鸢姐姐的手艺最好了。

她脸上挂着甜腻的笑容说着,心里却想,心里太苦了吃点甜甜的东西中和一下。

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只是希望到这里还能找到一些曾经在彼此生命中出现过的记忆罢了。

“说实话,大明星,我总是觉得你在吃着我的甜品,坐在我的店里,可是却仿佛在缅怀着什么。

每次,你都吃一样的甜品,坐一样的位置。

可惜今天又客人,你坐不了了。”

文鸢姐姐有点可惜的说

“没关系啦,做哪都一样,人家今天真的只是嘴馋了嘛,你要相信奴家。”

烟远嘟着嘴巴,瞪着眼睛卖着萌,看得出来她和文鸢很熟,“大半夜了,你跑来吃甜品,不保持身材,小心明天你的经纪人撕了你。”

文鸢一边说着一边把两样甜品拿给烟远。

“不会的,偶尔一顿啦。”

烟远调皮的吐了吐舌头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