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 我还能不能穿露背装(第1页)

“小远,疼吧!”

杜冰用肯定的语气平平淡淡的说。

睍莼璩伤

“没关系,我不疼,真的不疼。”

烟远苍白着小脸,微笑着安慰杜冰和朱雀。

是的,我真的不疼,身体上的疼没什么,更重要的是我心上的痛,十二年的痴念换来的也不过是心碎,这种痛才会真的让我万劫不复啊。

“我打电话叫威廉叔叔过来吧,你家里也没有麻醉剂,你肩上的铁莲没法处理,后背还那么多玻璃,处理起来会很疼。”

朱雀忍着眼泪说。

“算了,这么晚了,别麻烦威廉叔叔了,朱雀,你动手吧,小的时候不也都是这么忍过来的么?现在大了,没理由挺不过来,是不是?”

烟远苍白的脸上绽放出了她最常有的妖娆的笑,虚弱的说。

可是朱雀和杜冰都感觉到了她笑容背后的伤心,或者说是心如死灰更合适,只是大家知道烟远性子高傲,默契的不说罢了。

朱雀忍着眼泪,撕开烟远的衬衫,为她摘除铁莲,烟远疼得身子一僵,冷汗迅速的布满了整张脸,顺着光洁白皙的额头,慢慢的滴下。

她死死的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朱雀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迅速的为伤口上药缝合包扎,他们从小训练,经常受伤,因此每个人都有着不错的外伤处理技术。

这也倒是处理的得心应手,处理好了肩膀上的铁莲,她又小心翼翼的将背上的玻璃碎片一片一片的清理干净,消毒上药包扎,最后将烟远脖子上的伤口处理了一下。

“哎,这个冷心还真不知道怜香惜玉,这么漂亮白皙的脖子伤了多可惜啊,这大片的淤痕,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掐啊。”

朱雀异常生气的嚷嚷。

“得了吧,他最不懂怜香惜玉的是居然用我砸向玻璃门哎,我的背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伤痕,以后还能不能穿露背装了。

我怨他啊,我无比的怨恨他啊。”

提到这个烟远不能说是不淡定了,简直是炸毛的要爆走了。

朱雀听完那表情绝对是无语问苍天,烟远,你大爷的,老娘这是心疼你,开始你这关心的是什么?受了这么重的伤,你特么的不关心自己伤的怎么样,而是花孔雀的关心自己是否能穿露背装,你大爷的,你活该被揍。

当然,朱雀心中更多的是不甘心,如果真的是烟远技不如人也就算了。

据监控录像来看,赤手空拳,烟远和他不相上下,如若加上暗器和枪支,冷心绝不会是烟远的对手,可偏偏个傻姑娘是不还手,任他打。

“烟远,我能不能拜托你,下次遇到他别这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啊,你稍微还手,我保证他死不了,如果你实在是想死,跟我说,我一枪解决了你,免得你这样挂了说出去你自己不嫌丢人,也跌我们四神的份儿啊。

我们伺候的是什么老大啊,不知道还手的让别人随便揍。

再说,你要是真挂了,教父还不弄死我们四个啊,我还不想死。”

朱雀又认真的检查了烟远身上的其他伤口并且处理好,又帮她注射了止疼剂,一边帮烟远套上浴袍,一边喋喋不休的说着。

烟远苍白着小脸,浑身是汗虚弱的靠在沙发上,眼神空洞无神,仿佛放空了自己,让人觉得格外的凄凉。

杜冰牵着烟远的宝贝,白色肉嘟嘟的萨摩耶进来,朱雀给了杜冰一个眼神,示意他安慰一下烟远就走了出去。

“酷比,去安慰下你的主人,她今天被人修理的很惨。”

杜冰抓了抓萨摩耶的脖子,拍拍它的头,示意它过去。

酷比一反平时调皮的个性,似乎感觉到了主人的疲倦和虚弱,异常乖巧的抬起头在烟远的膝盖上蹭了蹭,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主人我很乖,主人我很乖,求抚摸,求安慰的表情。

烟远慢慢的起身,扯得伤口有些疼,令她不自觉的蹙着眉头,轻轻的揉了揉酷比的头,笑笑的说了声,“酷比真乖。”

得到了主人的肯定,它乖巧的趴在了烟远的脚边,用力的朝她靠了靠,给予自己的主人无声的安慰。

杜冰什么都没说,只是无声的陪在烟远的身边,半晌伸出长臂揽在烟远的肩头,抬手轻轻的拍了拍烟远的头,他知道此刻她一定什么都不想说,她需要慢慢一个人消化这一切,她不想别人看到她的脆弱,给她无声的呵护就好。

小远,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一次又一次的脆弱,从小我就护着你和序芃,可是如今你却被他伤至如此,我回到在他记起你之前,你可能还会受很多的伤害,不管怎么样,我会陪你一起等待他记起你。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