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 冷心狙杀烟远1(第1页)

烟远的车子迅速的滑入别墅的地下停车场,丝毫不减速的直接冲入一排保时捷跑车中间的一个空档。

睍莼璩伤烟远是个爱车的女人,尤其喜欢跑车,因此她的地下停车场收藏了世界各大品牌的顶级跑车,偌大一个停车场几乎就是一个顶级跑车的车展现场,有一个区域则是一水的相叶旗下的每一年的主推的限量版顶级跑车,一共十二部。

而烟远最经常开的却是一款张扬的大红色保时捷,相叶跑车她几乎不动。

下车烟远就感觉到一股明显的杀气,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心里暗自感叹,山口美代你个孙子,哦,不,应该是孙女,下手够快的啊。

“出来吧!”

烟远的声音迅速的冷了下来,眼里的的杀气和嗜血逐渐汇聚,周身散发着修罗的阴戾之气。

一身黑色劲装的人从柱子后面闪身出来,身高187左右,在烟远对面站定,周身散发这令人不可忽视的死亡的气息,凌厉逼人的杀气,宛如修罗场里做来的暗夜之神,瞬间低气压笼罩了整个停车场。

冷心,烟远迅速的做出了判断,虽然带了面具,可是那双眼眸还是可以判断出就是JACK,他站在烟远的对面,不动也不讲话,等待着出手的时机,静默了几秒钟。

烟远的心中却是千回百转,她在期待,是不是JACK认出了她,还记得她,只是白天的时候不方便相认,有那么一瞬间,烟远几乎要说服自己他真的是来找自己相认的,因为毕竟这几秒里冷心没有出手。

可是作为一个几乎是全能型的特工,她并没有忽略冷心身上所带的极重的杀气,她自己本身也是一个特工,她了解当一个杀手,周身散发出这种尖锐的杀气意味着什么。

可是,这个男人也是她从七岁就开始苦苦寻找的男人,她心中还是抱着一丝幻想。

“序芃哥哥是你么?序芃,序芃,”

烟远没有意识的喃喃细语,有那么一刹那的失神。

“序芃是谁?你到底在玩什么花样?”

冷心声音冷硬的说道,一种特别锐利的痛刺向烟远的心脏,训练中也受过无数的痛,可是没有哪一次像这次这么痛苦,痛蔓延过烟远的心,向四肢蔓延,放佛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他忘记了,他果然忘记我了,以前他眼里只有我,只有无尽的宠溺与疼爱,可如今只是冰冷冷的看着我,充满了杀气和嗜血。

我苦苦找寻了十二年,为此我放弃了一个万千宠爱的相叶公主身份,成为了一个在修罗场里用生命和鲜血锤炼的暗夜公主。

我刚刚确认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可是却要兵戎相见,老天啊,你他妈的这是跟我开了个什么样的玩笑啊,我灰常的怨你啊,有木有,有木有,烟远内心不自觉的咆哮着。

电光火石间,冷心的身影迅速的窜上,手里一把柳叶刀直取烟远颈部的动脉,烟远有些晃神,身形移动的略微有些缓慢,柳叶刀的刀尾略微划过烟远纤细白皙的脖颈,迅速的渗出血来。

******************************************************************************************

格格努力码字大家要记得看哦不然格格会哭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