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山口烟远(第1页)

“山口会社就是日本最大的黑道山口组的白道生意,他们主动找上你,鬼知道他们想干什么,我得保护你啊!”

冰山美人理所当然的说,那傲娇的样子让人觉得他特别的欠揍。

睍莼璩伤

“就你,这几年一直就忙着拍电影,泡MM,功夫都还师傅了吧,还保护我?”

烟远戏谑的逗着杜冰。

“靠,老子就是再浪费十年的时间,功夫也在,我就是习武奇才。”

杜冰被人质疑鄙视了,这男人的尊严是不能踩滴,听了烟远这句话,杜美人果断的炸毛了,边说边站起来打算走到烟远办公桌对面坐。

“是么?”

烟远淡淡的笑了一笑,突然,一掌拍在桌子上作为支撑,身子迅速窜起,脚尖在桌面上轻轻一点,轻盈的越过办公桌,落地后,闪电般的出腿,修长的腿直接袭向杜冰的面门,杜冰大惊,身子迅速向后仰去,躲开这一腿,趁着杜冰后仰,烟远没有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顺势迅速扣紧杜冰的手腕,借势扭住杜冰的手臂,用力将他按在办公桌上,另一只手迅速在杜冰的身上划过,接着揪住杜冰的衣领将他拉起来,将杜冰甩向左侧的墙壁,杜美人直接和墙面来个亲密接触,还没来得及稳住身形,烟远鬼魅般的闪身过来,拎着杜冰的领子转过他的身子,让他后背贴在墙上,迅速用脚抵住美人的脖子,眼底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挑眉戏谑的看着杜美人,那眼神分明是各种挑衅,各种鄙视。

“就这身手还保护我?”

烟远不屑的冷冷道,“有空别总泡妞了,练练身手吧!

连我都打不过,还想保护我,还敢说自己是天才?”

烟远严重鄙视杜大美人。

“你那是人的速度么?是人的速度么?”

被鄙视不反鄙视回去绝对不是杜冰的风格。

“今天是约在我的工作室谈,不会有危险的,放心吧,在我地盘上,姐姐罩着你。”

烟远抬手一副女王调戏贵公子的轻佻的一根手指挑着杜冰的下巴上,继而在杜冰的脸上掐了一下。

“真不明白,一个大男人干嘛皮肤嫩得人神共愤啊。”

烟远一边不满地嘟囔一边轻轻的摇了摇头。

接着立刻换上一副贤妻良母的表情,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的帮他整理了一下弄乱的衣服。

杜冰的眼角各种抽搐,烟远你是有多分裂,多综合体啊,您老不愧是影后,绝对特么的演技派,这彪悍、女王、流氓、贤妻良母人物特色转换的简直了,一点不打滑,压根不需要时间调整,直接进ru角色,靠,烟远你绝对是最变态的人,没有之一,杜美人阴暗的腹诽。

“远总,这是你让我起草的合作文件,你看下有没有需要改的,还有山口会社会的谈判代表三分钟后到到达我们大厦门口。”

凯特推开门巧笑倩兮的说道。

眼角扫过杜冰,看到杜冰坐在那一脸纠结的脸色,吹了口哨,一副调戏良家妇女的口气说道,“美人,怎么了,让烟远操练了吧,来给姐姐撒个娇,姐姐帮你罩着你混啊。”

杜冰的表情更加纠结,靠,不只烟远是个变态,连她身边的人都个个是变态。

“加个合作附加条件,必须由JACK出演男主角。”

烟远迅速的看完文件,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