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难忘的过往(第1页)

结束了令人觉得虚伪的宴会,从小烟远就很排斥这类的宴会,可是为了自己辛辛苦苦创立的工作室,她也不得不出席各种这类的场合应酬着,每次烟远都会想,如果序芃哥哥在,是不是就会代替她出席,或者和序芃哥哥一同出席就不会觉得那么闷,毕竟小时候,所有的宴会都会因为有他的存在而觉得似乎也没那么无聊。

睍莼璩伤

烟远开着车来到了海边,一个人坐在海边,微凉的海风吹起他的长发,凌乱的飞舞着,显得烟远的身形格外的娇小,在宽阔的海边她的存在感很小,几乎看不到她的存在,这是每年的必修课,每年他们彼此生日的那一天,烟远都会到海边坐一坐,想想自己的心事。

她的身份不允许她哭,她必须永远都是坚强的,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能哭泣,因为哭泣会扰乱她的心神而不能做出最理智并且最有利于自己的判断。

可是每年他们彼此生日这天,她都习惯坐在海边回忆属于他们彼此的过往,她可以放纵自己,可以肆意的哭,恣意的笑。

烟远修长的手指略微的拢了拢自己被海风吹乱的长发,静静的回忆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如同电影镜头一样慢慢的浮现在她的眼前。

她不自觉的曲起双腿,双臂紧紧的抱住膝盖,已经没有人可以让她感觉温暖,只能自己拥抱自己,这个时候的烟远让人觉得分外的落寞。

他们两家是世交,序芃的名字叫做刘序芃,是刘氏集团的独生子,刘氏集团经营范围是地产、酒店、旅游行业以及钻石饰品。

烟远的全名是相叶烟远,相叶财团的独生女,相叶财团的经营以传媒、连锁卖场、航空、珠宝作为主营业务,在其他的很多行业也都有投资,相叶财团在英国是属于富可敌国,呼风唤雨的企业。

序芃出生不久,烟远的妈妈怀孕了,由于两家的关系很亲密,也就指腹为婚,因此从懂事起,序芃就把烟远当成公主一样的宠爱,小时候的烟远很娇气,很喜欢哭,但是只要有他在,她从不会受伤,从不会哭泣,他就仿佛是她的守护神,几乎是从她有记忆起就一直有序芃的陪伴,比父母的陪伴更多。

记忆中,他们一起学习钢琴,一起学礼仪,一起学滑冰,一起学习将来为了接管家族企业所需的全部东西。

本是枯燥无趣的各种课程和训练,都因为有了彼此的陪伴而显得没有那么不能忍耐。

本来小的时候钢琴和滑冰是烟远最不喜欢的两项课程,却在序芃离开后,意外的坚持了下来,而且学得很好,因为序芃喜欢。

那时候年长烟远一岁的序芃,学什么都很快,在烟远的心中,序芃哥哥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妈咪告诉她,那会是她将来的丈夫,会像爹地疼爱自己一样疼爱烟远的男人,所以,烟远应该学好很多东西,让自己足以和他相配。

小时候的事情一幕一幕的在眼前闪过,眼睛微微的刺痛,泪水慢慢的滑落,烟远不记得有多久不曾为了序芃以外的事情哭过了。

在序芃离开半年后,烟远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此烟远接受了比接掌家族企业训练更加严酷百倍千倍的各种训练,她在十四岁的时候就顺利的拿到哈佛大学的两硕一博的毕业证书,但是她依然在该读大学的时候选择了一所普通的大学学习经济管理课程,因为当年序芃哥哥和她约定要一起读这所大学,而经济管理又是他最有兴趣的专业。

当年烟远所接受的各项训练绝对不仅仅是严酷,甚至可以说是残忍非人类的,只要是人类可以做的事情,她都需要被训练得精通,可是当年不管训练多么苦,多么累,多么的严苛和残忍,她从不曾流过一滴泪,因为在她坚信只有她又快又好的完成了各种训练,站在世界顶端,找到序芃哥哥的希望越大。

因此,她无怨无悔,甚至是挑战自己的极限,拼命的逼迫自己,激发自己无尽的潜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尽可能多的训练科目。

烟远的红色跑车缓缓的驶入一栋白色别墅门口,红外扫描、人脸识别、瞳孔扫描,并且进行了危险系数分析确认来人的危险级别符合标准后,别墅大门缓缓打开,下车后,烟远明显感觉别墅里有人藏在暗处,她的眼睛微微眯起,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却突然觉得这气息十分熟悉,“出来吧!”

烟远的嘴角微微扬起。

只见三男一女从别墅里走了出来,烟远潇洒肆意的靠在车门上,微笑的看着自己最信任的四名下属。

这四人分别是帝国中的四大护法,分别为青龙,白虎,玄武,朱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