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7 结篇5(第1页)

527:结篇5

“等一下!”

澹台丰颐口齿有些漏风地喊了一声。

睍莼璩晓

整个下颔都已经被冷忧寒揍得都快合不上了,牙齿也掉得十不剩三了,发声音想要不漏风都不行了。

可即便面目可怖,眼眶下陷,形同鬼魅修罗,但是站在那里属于澹台丰颐本身的威势,却反而比之前更加厚重和威慑出来了熨。

令得冷忧寒都能完全忽略掉,他还屈就于顾欢欢身体内的这一点。

事实上,毁了顾欢欢那张妖媚的面孔,此刻又完全一身黑衣的澹台丰颐的样子,反而少了一种违和。

更多了让冷忧寒戒备的危险胶。

“你想说什么!”

若是可以,冷忧寒连一个字都不想与他多说。

因为与他开口再说话,就意味着自己没办法一气呵成的击毙于他。

显然,澹台丰颐也清楚这一点。

是以在听到冷忧寒极差的语气和口吻之后,澹台丰颐都有种要被气到哭的感觉。

他才是师傅,现在作为被揍了这么久,也没能找回场子的一方,他还没郁卒到死,冷忧寒作为自己的徒弟,有什么资格用这种口吻对他说话?

好似他应该一出手,就轻而易举的把自己拿下击毙的样子!

是什么给了他这么大的底气和笃定?

难道就因为他得了海神星文明遗迹的若干好处吗?

澹台丰颐暗自腹诽和愤怒。

可面上他却不得不压制着同样满心的愤怒和不甘,用状似商量的语气道,“寒儿,你也看到了,若非我现在用的这具贱|人|的躯壳不趁手的话,你不一定能占到便宜!”

“就算这样,为师我不是照样好好的站在这里?”

“再打下去固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对谁都不会有好处!

不如我们各自退一步如何?”

澹台丰颐的话甫落,冷忧寒顿时冷哼了一声,“P!

少给你自己的脸上贴金!

你当我不知道,只肖天亮,你这具夺舍来的女人的身体,就会自己出问题!”

“我凭什么和你商量?你有什么资格让我退一步?”

说完,他状似又要动手的再度往前冲了过来。

而一直紧紧地注意着他每一个细微动作的澹台丰颐,几乎在他甫一有前冲动作的瞬间,就同时飞快地后退。

也不多撤,就是与冷忧寒保持五丈以上的距离。

这个距离澹台丰颐还是自信有办法周|旋的。

近身搏斗的苦头之前已经吃够够的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