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一言定乾坤第1更5000+(第1页)

“古悠然——”

“怎么?预备和我比谁嗓门大是不是?”

古悠然显然丝毫不会买账。

残颚疈伤

唐拓的面孔再是要杀人,古悠然也不会放在心上,昨天晚上又不是没打过,了不起再打一场就是了。

“我说的难得不是事实吗?在场这么多人,就你唐拓是好人是不是?和我吵完架,就师兄弟情深的跑来给魏岑通风报信了?”

“当真是让我鄙视你!

漭”

古悠然冷目瞪视了唐拓一眼之后,就转向了神情还有些不定的魏岑。

表情更是愤怒和瞧他不争气的样子,“还有你?脸白的和鬼一样,让你在床上躺着歇着,你当我说的话是放、屁是不是?”

“别跟我说你弄成这样是因为我的关系,我没求着你这么做,自己既然要付出,要当情痴,就也要做好我可能不领情的思想准备!

刿”

“别以为每次卖个可怜,装个无辜委屈我就都会吃这一套,说白了,我疼你了,那是我对你的情分,我要是不疼你,由着你死活,也没人有资格说我无情无义!”

“你是我丈夫还是我爹妈?既然都不是,就给我认清好自己的身份!

怎么有规定我和魏岑上过床,我就不能有别的男人了?”

“既然你们非要我古悠然彻底不要脸的把所有的话都摊开来说,行,我今天就成全你们!”

“现在包括沈烈也在这里,你们给我听清楚了,我古悠然就是没底线的荡?妇?娇?娃,我不会满足于就只和一个男人上床,过去不会,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如此,听清楚了没有?要是还没有听清楚的话,我可以再大声的说的更清楚一点!”

古悠然说完,就怒目狠瞪向了所有的人,尤其是面前的唐拓和魏岑。

而还站在门槛外的沈烈完全被骇的像是被雷劈过了一样,做梦也没想到古悠然竟然会说出这么惊世骇俗的话。

这,这还是一个女人吗?

一时间当真是恨不得从来没听到过。

相对而言倾城无双她们反正早了些就已经听过夫人类似的话语,也知道夫人有这样的预备,所以此刻再听,反而没什么太惊讶的表情。

陆文生自然也是如此。

唯独受到震骇最大的就是魏岑他们主仆还有唐拓了。

三人的目光已经完全呆滞了。

表情也根本不能随心所欲地控制了。

看着古悠然的目光全是匪夷所思和受惊过度。

而古悠然看到他们这样子,就更加觉得内心有点躁郁了起来。

似乎也是此时此刻,她猛然发觉,其实穿越重生并没有她想的那么精彩和美好。

毕竟一个生活在了全新世界的人,突然间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时代,不说个人的适应能力高不高的问题,就说一个时代和一个时代人之间的观念的冲突,这就是从根本上无法解决的现实。

她觉得享受爱情的自由是一个女人该有的权力,可在这里却是连说都不能说的。

她不想自己总需要在咆哮中一次又一次的强调她的观点,强调她想要过的生活。

可眼前不过就这么点事情,就逼得她不得不一再的嚎的像个歇斯底里的疯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