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七弦与焦痕第1更求收藏(第1页)

欺骗无辜少女的感情?

沈烈说的这是魏岑?

这下不止是陆文生和无双两人的脸上浮现出“不可能”

的字样,就是对于魏岑的人品不是那么信得过的古悠然,此刻也是不相信这一点的。

残颚疈伤

因为不说别的,纵然魏岑可能的确不是表面上所变现出来的清雅佳公子形象,甚至于性子其实是有些阴鸷和阴险的。

但以他的条件,还不至于要靠编造假身份,甚至于是骗的方式去玩弄女子。

沈烈容貌端方,俊朗忧郁,若是他口中那个无辜少女是他的女性|亲属的话,想来容貌定然也是出色的,这一点古悠然也不怀疑。

但是神府里出来的人,缺什么都不会缺俊男美女,用得着做这样败坏名声,且毫无半点好处的事情?

不说别的,就说魏岑就算看上了古悠然的侍女无双和倾城中的任何一个,相信无双和倾城也都会乐意去侍奉四公子的。

“沈公子,不是我信不过你说的这番话,只是,你确定你说的玩弄了无辜女子感情的人,是与我一行中的魏岑?”

沈烈也看出了古悠然的不以为然,知道想让她就光凭自己一句话,便怀疑她自己同行人中的品行是不太可能的。

顿时又立即补充道,“在下既然敢于站出来,亲自邀约夫人前来呈请,自然是有证据的。”

“要是在下没看错的话,那魏岑身后跟着的小厮,所背负的琴是具七弦古琴,且琴尾上还有一处焦痕的吧?”

这话一出,古悠然没什么反应,陆文生和无双却双双面色微变了下。

虽然表情很细微,可也足够让坐在对面的沈烈看的清楚了。

而他也立即抓住这个机会又道,“显然夫人不知情,不过您身后的姑娘和这位先生应当是知道些什么的,夫人不妨亲自询问证实一下在下说的可有假?”

古悠然被沈烈这话一说,才反应过来陆文生和无双肯定在表情上露了什么端倪,被沈烈抓住了。

当即就侧身问了一句,“文生,沈公子说的可属实?”

此刻,陆文生也顾不得心中懊恼自己竟然在一个小年轻的沈烈面前,失了城府,弄的自家夫人有点被动了。

听闻古悠然的问话,当即就微微倾身回道,“启禀夫人,四公子的那架琴,的确有沈公子所说的特征,不过——”

陆文生的话还没说完,就见古悠然抬起了一只纤美的柔掌,阻止住了他接下去的辩解的话。

然后便见她蹙眉看向沈烈,“沈公子,就算魏岑的琴的确有那样的特征,但是大陆上七弦的琴也多的是,至于焦痕,这东西不是琴上必然有,可也并不能保证别的琴上就没有这番凑巧,若是单凭一具琴就认定他是骗情骗色的负心贼子,怕是——”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