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五感六觉二更求收藏(第1页)

“夫人之前有看到人了吗?”

唐拓不愿意认为刚才古悠然的那一抬头是故意用来误导他的,而是他也的确感觉到了那边是有若隐若无的窥探视线的,只是他追过去的时候,人家已经先一步更警觉的隐藏了起来而已。

残颚疈伤

他现在就想知道比他更先发现对方的古悠然,到底有没有看到什么。

古悠然闻言摇了摇头,“既然没看到有人,或许是我敏感和多心了,二公子不用放在心上!”

敏感多心了?

这分明是搪塞的借口,唐拓可不会就这么信了。

只是古悠然既然不肯说,他也总不能逼着她非承认她一定是看到了,闻言,也只有心里微微憋闷的点了点头。

魏岑此刻早就忍不住了,暗暗地传音入密,“师兄,怎么回事?刚才有人在暗中窥视我们?”

唐拓也淡淡地传音入密回了一声,“应该是的,不过对方也是高人,我追过去,完全没摸到一片衣角!”

“这怎么可能?连师兄你都没发现,夫人她是怎么发现的?”

魏岑这下是真的有种惊掉下巴的感觉了。

忍不住目光有些狐疑地打量了一眼走在身前不远处的古悠然的侧影。

他是知道现在的古悠然可不仅仅是会点养生功,内力也是有一定的修为了。

但是他那夜可是度量过她的深浅的,顶多也就是和她的侍女倾城以及无双差不多程度,比他自己都差不少距离。

之前有人窥视的情形,他都半点没察觉,古悠然是怎么发现的?

难道她深藏不露,其实比自己修为还要精深?

这怎么可能,要知道内力修为可不比外门的刀剑拳脚功夫是能速成的。

内力这东西非日久修炼累积而不能深厚,古悠然再是天才,了不起也就是炼了三五年,而他们师兄弟却是苦辍不断的练了十几二十年了。

这也同样是唐拓为之十分不解和迷惑的问题所在。

现在听到小四失声这么问,也暗暗传音道,“这也正是我不解的地方!”

“会不会真的如夫人所言的那样,她是蒙的?师兄你也知道,夫人在命理、堪舆方面也堪称天赋甚高,一般这样的人,五感六觉中总有一项是比较敏锐的!”

唐拓闻言,清冷地回了一句,“夫人在这些方面天赋高,我们师兄弟又有哪个是不高的?”

这话一出,魏岑也张口结舌地愣住了!

是啊,他们师兄弟六人也是这方面的天才,不然的话,也不会被澹台神侯看中,收做入室弟子了。

即便他们现在六人除却这方面必然要学的东西之外,还另有专长,可不管怎么说,堪舆、观相、布阵之类的依旧是他们的第一掌握技能。

这样一来,他之前说的古悠然可能是蒙得的理由,也就完全无法成立了!

【流白好几天不在这里要收藏了,亲们就不给收了吗?5555…………伦家要收啊!

没收没动力哇!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