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在这停几天求收藏求推荐票哇(第1页)

这一日,在离开了神府大半个月后,一行人的车马终于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热闹城镇。

残颚疈伤

这是隶属中元国的一个中等规模的城市,以单纯的地理位置来看的话,应当是位于这整片大陆的中部。

由此可见,中元国本身也是物产丰饶,人民富庶的。

这点从马车进入城门之后,入眼的人流和两边的商铺酒肆的繁华程度就可见一斑。

对于已经在马车上待了整整大半个月的古悠然来说,纵然是陆文生对她的生活起居照应的再周到再舒适,那也没什么比脚踏实地的直接见到人烟,闻到人气来的舒服。

因此,几乎一进城,古悠然就决定要在这里停留几天,好好的休整一下!

“文生!”

她隔着车窗唤了一声。

陆文生就起码走在马车边,闻言立即弯腰把头靠近马车车窗,恭敬地应声,“夫人,文生在,您有何吩咐?”

“在这里停几天!”

收复了这个能干的管家后,古悠然最近觉得很有点万事舒畅的感觉。

委实是这个陆文生实在是个细致精妙的人,有些事情她只要提个头,剩下的他就自然而然会周到完善的全安排好,当真是省力不少。

尤其是离开神府越来越远之后,那种自由呼吸的感觉就越加令她觉得身心舒畅。

再加上唐拓和魏岑自那一日后,沉默、安静、老实的很,即便她明白这不过是短暂的,那起码眼前她能享受好心情。

“好的,夫人,文生明白了!”

陆文生果然一听到古悠然的吩咐后,立即毫不迟疑的就应命了。

这些天他也算发现了,若是在不惹怒夫人的情况下,夫人的性情还是很好说话的,对吃穿住行之类的要求都很随便,几乎不挑剔。

他安排什么夫人都没什么意见,用句稍微不那么尊敬的话说,夫人这性子委实有点惫懒的。

可尽管如此,他也绝不敢因为夫人的惫懒,而再稍有疏忽和懈怠,那日夫人冷面不语,让人把他拖下去的情景,他陆文生这一辈子怕也难以忘记了。

他毫不怀疑那一日他是真的离死亡无限的近了。

因此,现在的他也没有别的念想,就一门心思的决定誓死跟随和效忠夫人了,虽然如此一来,神府的大管家一职未来肯定不会再有他了,但是冲着现在夫人是神府的主人,只要跟紧夫人,想必也不会没有好前途的。

如此一来,陆文生对于古悠然的任何的要求和命令,自然无不领命遵从了。

无双和倾城也有些激动,这些日子老坐马车,她们也有些腻味了,现在听到夫人说要停几天,立即都面现雀跃了起来。

古悠然好笑地看了看她们,“怎么,忍不住想下去晃晃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